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00:03:3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GO GO 第三次 來到大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一個禮拜的開始

GO 來去大林

哈哈

我要來去住家蓉家

哈哈

香香的房間

一放學還是    衝衝衝

到了大林

跟家蓉一起上二樓

開心

我順間幫起家蓉ㄉ老媽啦

哈哈

銷毀螞蟻    銷毀螞蟻    銷毀螞蟻

拖地    拖地   拖地  

開心(要吃麵了)

弄一弄about 六點多了吧

哈哈 GO ㄑ吃我最愛的晚餐

ㄑ轉角的拉面

好好吃喔

超大碗 超便宜  超適合我這ㄍMC快來的孩子

胃口大增呀(最近嘴巴都會動ㄍ不停)

吃完後   GO 進攻全X(你家就是我家)

買了巧克力 和養多多

三兩下多多喝光光

吃飽 GO 來去公園走走

聊天聊到一半

施悒欣來啦

繼續聊天

搖籃也是晃呀晃的

有暈暈的FU

本來想說

我們旁邊有盪鞦韆耶

想說去玩

但家蓉說那邊有    東西

剛開始聽不懂

但   聽到最後原來是有我怕的東西

我們可以的慈說 那邊有什麼東西

我就唱歌~愛情初戀酸甘甜  五種氣味呦

哈哈

白癡ㄌ我

七點多離開公園

GO 下一個目標 家蓉 Room

因為ㄊ們要做專題報告

ㄎㄎ我也來幫你們一起做

喔ya

我很開心耶

因為我又學到不一樣的東西

不過更累的事

我的腦蟲死掉很多倒是真的

因為要認真看 知道ㄊ在說啥

慈超認真的打報告中

這是清梅的娃娃

享受ㄉ孩子

ㄊ抱起來真的很舒服耶

我好愛喔

昨天睡覺也是

好溫暖喔

因為家蓉幫我們鋪三件被被

很溫暖喔

而且家蓉香香的> <

棉被都有ㄊㄉ味道

香噴噴

想說想要睡到九點

八點五十分就起床了

哈哈

在睡夢中有感覺到家蓉好像有幫我蓋被子

害羞了我

一早起來很冷捏

我帶了短褲

= =天那

沒關係

一到學校衝

回家拿課本外加拿外套

 

 

 

 

 

我只能說

今天一整天

我就是睡睡睡

狂度姑

哈哈

我今天對不起教材老師 英文老師 美學老師  跟 報告的同學

 

因為我饅頭我睡覺了= =

 

台長: ㄇㄢ*ㄇㄢˊ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台南鳥ㄖ子 。╬ ) |
此分類下一篇:( 趴 吐 ) 賴賴來到台南啦
此分類上一篇:超開心(一掃陰霾)賴賴來台南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