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14:02: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情人節

哈哈我跑ㄑ開會囉~~

要不然今年ㄉ情人節我一定在家睡到爽才起床

昨天超早起床ㄉ

10點多耶~

哈哈

超早ㄉ

我和另一ㄍ聰明到翻掉ㄉ人

在地下街~

超好笑ㄉ

一直走一直走

走ㄌ一圈還是沒位置

放棄

到小麥開會ㄑ~

開會過程

嗯~~

我嘴巴都沒停過

一直在吃~~

我真ㄉ是母豬

小明是小雞~

我是母豬啦~~

哈哈



一回到家

嗯快6點半

好累

因為下雨~

身上濕

到ㄌ劍潭捷運站

等ㄌ15分鐘公車

搭上車

嗯又站ㄌ半ㄍ小時ㄉ車程

又塞車

累呀~~

所以一回家

就先ㄑ洗澡

在睡覺

睡到8點多

下樓吃飯

喝ㄌ1碗四神湯

飽ㄌ

快吐ㄌ

不過情人節

有出門就很開心囉~~

哈哈

台長: ㄇㄢ*ㄇㄢˊ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心情 。╬ ) |
此分類下一篇:髒話文章~白吃小~
此分類上一篇:自閉ing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