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2:37:5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4 漂泊七桃郎の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 看就知道今天沒化妝也沒整理頭髮= =││風好大~連我都想打我自己!

  ㄚ~七桃郎~~~~絕對不是我= =││ 今天一早,六點多就起床!因為我們一家同我爸爸滴朋友們要去Whistler玩!我已經四年沒去過嚕~雖然路途不遠~但也有100多公里的距離捏~

  早上八點多,咱們一大群人10多個集合好,分成三部車~就出發哩!從我家這裡,溫哥華ㄉ西邊,開上大道往溫哥華市中心前進!經過市中心,再經過著名的史丹利公園後~上了Lions Gate Bridge!在這橋上往下看,還真有點不高= =││~之後,繼續往West Vancouver的方向前進!在這一路上,風景美不勝收!沿途風光無限!看看碧綠的海水,藍藍ㄉ天....痾~不好意思!今天陰天!.....

  有人說,來看過溫哥華風景ㄉ人,到別的國家~別ㄉ國家的風景就不叫風景了!恩~頗有道理的!處處都是迷人ㄉ景點!

  今日ㄉ第一站,就是這張照片ㄉ那裡!只是一個省級公園!但我忘了以前有沒有來過!之後,到了一個有瀑布ㄉ地方~那個地方我倒是有點滴印象~(我不要再貼照片了>︿<│~今天沒化妝啦!)

  後來,在離瀑布不遠ㄉ地方,有一個超大的小山!岩石!就看到有人在攀岩!挖~~真的好高唷!我們要用望遠鏡才能看到人在爬耶!跟螞蟻一樣!OOXX~給我500萬我也不爬!ㄏㄨㄣˇ高耶!~~之後,就繼續我們ㄉ旅程!往目的地前進!沿途都可以看到粉乾淨粉乾淨的小溪、小河....

  再經過將近四個小時的車程之後,我們終於到了Whistler,在那,我們決定先吃午餐\!選了一間西餐\廳!(還好看ㄉ懂~)吃了義大利麵!還不錯吃~不過好貴唷!我們家四個人加起來70塊加幣!

  不過,天底下並沒有完美的事情!上帝不給我們糖吃!下午,開始下起毛毛雨了!不過,這裡污染ㄉ跟台灣比起來實在是~~~太\"多\"拉~所以淋雨也迷有關西~~但,好死不死,我開始胃痛了= =││~救命啊!從下午痛到現在打字都還有點痛!嗚~好難受阿!!

  呼~有點舟車勞頓!而且,明天要開始上暑修了!累呀!!各位,祝我好運吧!!!!!!

台長: ChiaHu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