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2:00:04| 人氣20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冥」星夢☆〃第二章(更新版)

第二章:轉學生
話說隔天一早,雪櫻便被剛帶到邵恩學園裡,剛便道:「你是二年四班的,如果有問題可以問侑或是光,他們是高三六班的! 說完便推雪櫻進入二年四班。
雪櫻才剛踏進去教室裡,原本吵鬧的同學都驚訝的看著自己,雪櫻心想道:「天啊!岩宙他也未免太多歌迷了吧?」
才剛想完,有位面貌漂亮的女孩走過來問道:「請問你是不是....K‧E‧C的冷岩宙本人啊?」 說完後忍不住臉紅。
雪櫻便道:「恩~我是冷岩宙本人沒錯!」 才剛說完,其他女生和少數K‧E‧C歌迷的男生都尖叫起來!
雪櫻受不了道:「你們可以安靜嗎?好吵!」

話才剛說完,其他聲音便隨後安靜下來,這時導師來了,雪櫻便向老師道:「老師你好!我是轉學生!」
那位導師笑道:「我知道!剛剛校長就是因為這件事才會找我的,所以我才比較晚來教室!」 又道:「恩~~冷同學,我以後就是你的導師──王莉玲,請你站在講台上,向同學自我介紹!」
雪櫻站穩講台,並開始道:「相信大家都知道了,我是冷岩宙,是K‧E‧C的成員!」 又道:「其他都是不能透露的,老師,我介紹好了,我的座位在哪?」
莉玲老師便指著後面空出來的座位,向其他人道:「現在開始上課吧!」
雪櫻坐在老師指的座位坐下後,旁邊便有人傳紙條給雪櫻,紙條上寫著:「幫我簽名!」 雪櫻不禁苦笑了起來。

當下課後,自己的座位上滿滿都是人,雪櫻好不容易從教室走了出來,來到三年六班,想找侑和光。
但他們兩位仁兄也被後援會和一些歌迷追著跑,雪櫻看他們跑向自己,也跟著侑和光他們兩個人跑,雪櫻甚至還聽到那些女生道:「哇~原來冷岩宙他也在這間學校啊,真是太幸運了!」
雪櫻和其餘兩人侑和光逃到頂樓,侑便道:「呼~!在這裡就沒人會追來了!」
光也道:「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宙~我們可以待在這裡一整個下午,這可是我們的特權喔!」
雪櫻奇道:「特權?你們不怕成績不好嗎?」

侑和光奇怪地看著雪櫻,侑答道:「要不是因為宙你失憶了,我們還以為你對我們開玩笑呢!」
光也道:「我和侑是全校的前第一名和第二名!所以校長才給我們這個特權,宙你也可以有特權,畢竟我們是明星,可是很忙的!」
雪櫻便道:「再說吧!我發生車禍時,是否還有一位女生也出車禍啊?」
光想了想道:「我們不清楚,因為我們是在你被送上醫院的時候,才接到你出車禍的消息!」
侑笑問道:「那個女孩是誰啊?對你很重要嗎?」
又驚道:「不會是你新交的女朋友吧,宙?」

雪櫻答道:「她叫雪櫻!我記得她也被車撞到,你們知道有誰救走她嗎?」
光和侑都搖搖頭表示自己不知道。
光便道:「先不說這個了,你們的台詞背的如何啊?我快背好了喔!」
侑驚道:「那麼快~我才背幾段而已!倒是宙,你背的如何?你是男主角,可不能不背台詞!」
雪櫻便笑道:「放心吧!我全背好了,我在醫院靜養時,因為太無聊所以拿來背背....沒想到全部都背好了!」
光和侑異口同聲道:「宙~你真的變了!沒想到發生車禍後,你就懂得向我們解釋了....真是太神奇了!」

雪櫻也道:「我也覺得自己改變了!但卻不能恢復原狀!」
侑笑道:「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們仍然是好哥們,而你永遠是宙!」
光也道:「對!我們是永遠的哥們!」
雪櫻不禁苦笑了起來,心想道:「天啊!難道我會一直是男生嗎?天啊!我的肉身到底在哪啊?那岩宙他呢?」
才剛想完,岩宙的聲音忽然出聲道:「我在這裡.....!」
雪櫻看向四周,都沒有看到岩宙,而光和侑也覺得宙他怪怪的,一直看向四周。
雪櫻心想道:「是我聽錯了?」
岩宙的聲音答道:「妳沒有聽錯....妳是誰?怎麼佔領我的肉身呢?」

雪櫻心想道:「你躲到哪裡去了?虧你還是個明星!」
岩宙冷道:」我醒來時便發現肉身在活動了,卻一直無法回到自己的身體,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妳能回到妳的身體嗎?我想回到我的身體了!」
雪櫻氣急敗壞對岩宙道:「我就是找不到我的肉身,才會問你的哥們!」
岩宙忽然問道:「妳是不是碰過我的身體?」
雪櫻奇道:「你怎麼忽然這樣問啊?」
岩宙答道:「我覺得自己怪怪的,通常我身體很怪,就表示有女人碰過我!」

雪櫻心虛道:「我是有碰過....但那是要洗澡,你別想太多,而且碰到的是你自己的手,又不是女人的手!」
岩宙的聲音忽然變的很大聲,像似有驚訝和憤怒的聲音道:「什麼?妳碰了還似乎是你沒作錯的樣子?」
雪櫻答道:「那是表示你不想讓你身體洗澡嗎?」
岩宙語氣緩了緩道:「當然還是要先洗....總而言之,快找到妳的肉身!我累了....我先休息了!」
正當雪櫻完全回神後,發現侑和光正搖著自己,臉上似很著急的樣子。
雪櫻便道:「別搖了....光和侑....別再搖了!」
光和侑異口同聲道:「宙~你沒事吧?別嚇我們啊!」

雪櫻答道:「我沒事...我們先回各自的教室吧?反正也快放學了,我們在這裡待太久了!」
光和侑也只好回到教室等待放學。
話說雪櫻回到「冷岩宙」的家,發現宙岩的父母都不住在這裡,這房子似乎只有岩宙他自己住。
雪櫻便拿起「他」的手機打給泉,接通後便道:「泉!我是宙,你們還沒和我說我父母的事情啊?他們去哪了?」
泉嚴肅道:「你....你還是不知道會比較好!」
雪櫻便堅決道:「我有權知道我「父母」的事情吧?」語氣不可忽視說著。
泉嘆了口氣便道:「好吧!其實你是你父母的私生子!」

泉又道:「自從你父母再你三、四歲時便雙雙身亡,你就一直被親戚們當作「皮球」踢來踢去,後來好不容易有人收留你,卻把你當成下人一般對待!」
接著又道:「雖然後來你逃出他們的魔掌,但是從此不再信任別人,就在這時遇到剛、我、光和侑的家人,從此便和我們打成一片,只是之後再也沒有笑過!」
又補充道:「所以我和光、侑知道你車禍後變了有笑容,也有了許多不同的表情,其實很替你感到開心!我說完了,你總算知道我剛剛一直不和你說吧?」
雪櫻應了聲,而後和泉說聲再見後,便把手機掛斷。

第二章完~

台長: ☆。司徒琪兒
人氣(20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己寫的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冥」星夢☆〃番外篇
此分類上一篇:☆〃「冥」星夢☆〃第一章(更新版)

夜邪殘影
你在哪裡?我在你心裡...雖然有點日風,但是老師的名字跟經紀人的名字是不是變成台灣人了?
2008-04-05 22:25:16
版主回應
不懂意思.... = `` =
小女無才,不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哈哈~上一句開開玩笑! ^ˇ^
2008-04-05 23:11:50
夜邪殘影
一個字的代稱不錯喔!他們叫老師的時候有沒有叫一個字,玲~
2008-04-08 22:11:47
版主回應
嗯~老師的話就和亞萍一樣叫兩個字! ^ˇ^
2008-04-09 19:43:28
夜邪殘影
那我要說琪兒呢?還是琪兒姐?感覺叫琪兒姐比較有魅力...
僭越了
2008-04-09 22:38:59
版主回應
你比我小喔? =``=
看你要叫我什麼啊! ^ˇ^
2008-04-11 19:04: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