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7 17:22:0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鄭重推薦-南投篇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其實說南投篇好像有點太嚴重了
在此先正名一下好了,改為"暨南國際大學及其週邊篇"
嗯,降好多了

說到這兒啊,我一定要!一定要!先好好稱讚一下這兒的天氣!
從老鄭的言談中,我大概可以推算出這兒的天氣公式:
早上(沒清醒過..所以無法斷定)
中午:艷陽天 
下午:些許烏雲,雷陣雨
晚上:冷,起霧
深夜:冷到一個不行,漫天大霧
大致上就是降的循環吧!有錯的話..老鄭.還是南茜先生還是毛襪先生linsun或是大鯨魚同學糾正我一下吧!
可是為什麼要稱讚ㄋ..你一定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吧ㄏㄏ
其實ㄋ,在地人老鄭可是相當不喜歡這個天氣ㄋ,因為中午的艷陽讓我們對日月潭划船之行卻步,下午陰晴不定的天氣也讓老鄭頻頻皺眉,就怕突然的大雷雨壞了我們的興致.而通常早上呈現昏睡狀態,下午才出遊的我們,晚上回山上時,必定是霧氣四起,這倒還好,颼颼的冷風才是最大的考驗,偏偏我的御用司機骨瘦如柴南茜先生又是個飆風少年,我只能將就著他的骨架,希望多少能替自己擋一點風,ㄟˊ..不過想不到南茜先生瘦歸瘦,還挺能擋風的嘛,我這才能健健康康的回來..嗯.好像有點離題了耶.還是沒說到為啥喜歡這兒的天氣,嗯.可能是老天爺知道我對這地方有好感吧,所以並沒有讓我遇到什麼下雨天ㄋ,有也是下在我不在的地方,像是跟老鄭相依為命上清境的那天,我們上清境時,山下下雨,我們下山時,換山上下雨,奇妙的錯開了,只有在找吃晚飯地方時,淋了一些雨,可吃完飯又雨過天青了,老天爺真是太賞臉了,我下次一定在勞郎來玩!!

大事記:
1.平常日的迷你南投夜市:
這是到達南投的第一天.到達時已是九點多十點吧,由於是來到期待已久的南投加上又是跟相親對象的第一次見面,因此內心格外緊張啊...ㄟˊㄟˊㄟˊ什麼相親對象啊..呸呸呸..後..都是老鄭他們啦..卯起來要幫我介紹對象.從男友的弟弟.男友的同學.到他們自己的同學...我的中南部之旅已經漸漸變調成相親之旅啦...不行不行!!平常心平常心啊!!
好吧..就來談談這個超迷你南投夜市吧,由於是平常日,所以不若週五晚的規模,不過還是有値得推薦的玩意兒..登登!豬排配黑胡椒混蘑菇醬!!來到這個夜市最好吃的牛排攤,其實本來是要吃雞腿排的,老鄭也是推薦雞腿排,可是大概就是太暢銷了吧..早早就賣完了,不吃牛肉的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吃豬排囉,而且在陰錯陽差之下,搭配的竟是"黑胡椒混蘑菇醬"!!哈哈,聽起來很噁吧,連呆了4年的老鄭都傻眼,還跟推薦我吃的南茜先生争辯了起來,到底是黑胡椒醬放一邊,蘑菇醬放一邊,還是兩種混一起ㄋ??...將將!!答案揭曉!!是混在一起的!!應該是..老鄭獲勝!!接著,我抱著忐忑的心情,開始品嘗...咦!?還不錯吃嘛!!哈哈,以後都醬吃吧!!不過下次一定要吃到雞腿排啊!!豬排上的麵也很好吃喔,不是普通常見的義大利麵,我覺得長的有點像寬版的陽春麵,可是並沒有煮的很爛,搭配黑胡椒混蘑菇醬真是堪稱一絕啊,哈哈哈!吃飽之後,又小晃了一下,發現了一種神奇又殘忍(我覺得啦)的遊戲..抓娃娃機暨抓螃蟹與龍蝦的變種機形後,又出現了撈小魚機,而且超小一台的,抓的部分由三支爪變成小鐵網,還可以買飼料餵小魚,增加撈到的機率唉..可惜沒有相機..不然一定要照一張留念的啊..真是太妙的機器啦..虧他們想的出來;另外還玩了2個遊戲,一個是手動弾珠台,因為我只玩了一次就輸了,所以我不想多提了(真是輸不起的人啊..)另一個是麻將賓果,跟你會不會玩麻將完全沒有關係,是一個完全靠運氣的遊戲,因為這跟一個人的天份完全沒有關係,所以我玩的比較好(咦..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所以我願意小提一下..呵呵。

台長: 一個人玩.......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