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4 23:21:2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夜的瘋婆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我又一個人去看電影
下雨回家的路上,我在巴士站等公車回家
通常公車站的簷亭上總會有一些遺棄的色情刊物

"yesterday......oh my ...oh....yesterday"
旁邊的一個跟母親差不多年紀的瘋婆子
顧盼自得自我淘醉放聲地獨唱beatles "Yesterday"
但她只懂啍上述句子,其他句子像一竅不通似的

旁人看見無不張口結舌想避之則吉
"你的側臉看起來還算長得帥,但是......"她突然對我自說自話

我微笑地用穿不透的詩人眼睛閱讀她過去滄桑的歲月
她,一個過氣的舞小姐,從她的裝扮及臉上痕跡猜想

"但是,但是你的眼睛較小了點,還有門牙很醜"

天啊!我根本沒說過半句話,她怎麼樣會知道我的門牙很醜
太厲害了她,太詭譎了她,她有X光眼可能?不過,舞小姐閱讀男人無數又不是沒可能猜不中!

那一刻,我突然想跟她上床......然後叫她說一些傳奇性往事我聽...... 

台長: 禪僧:賭徒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