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20:09: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啟你的視窗 ,After Stamp+Herio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點時嗑了 1/4 LSD/stamp沒感覺
12點時又嗑了 1/4及喝了兩支酒依然沒啥感覺
於是去了廁所抽幾口海洛因仍然沒什麼感覺
然後去了後樓梯吸幾口K隔一陣子游去舞池

我在擴聲器面前電音寵罩著的身體
紅男綠女在我身後搖擺、舞動肢體

我抽離了自己的身體
Dj離我很近,人群離我好遠

踏入了迷幻之旅後
視覺感官變得敏感銳利時間忽然停頓忽然加速
閉上眼你能看見你想看見的東西

閉上眼我像能體會赫胥黎在眾妙之門書中服了麥斯卡林後看見的扭轉光線、艷亮色彩

影像像電腦螢幕保護裝置的那些轉動圖形或像進入卡通般的世界裡

你能創作出你想看到的事物一切活靈活現的

恍惚間燈光熄滅又閃亮舞池的人群突然散去好像臨檢似的

暈頭轉向的我跟友人迷惘地落荒而逃離開的士高

幻覺依然持續虛脫的我癱瘓在街頭嘔吐然後飄浮地走進公園的混漉漉草坪上躺下繼續開啟迷幻視窗


台長: 禪僧:賭徒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