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15:01: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我高中是壞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一個風和日麗的暑期輔導課下午,

我高中同學的新機車也在那天交車,

猴急的那小子一直死命的要我陪他蹺課去拿車,

由於下一節是無聊的英文課,又基於愚蠢的兄弟道義,

我,毅然決然的就翹了,

不過,後來發生的事告訴我,真的,好孩子是不能蹺課的...T▽T





翻過了學校的圍牆,兩個人大搖大擺的走在附近社區的小巷子裡,

正準備去牽我的白色JOG50改,

我同學不知怎的突然說出:「ㄟ 不會被抓吧?!」

我看著他,心裡想著:「媽啦,你這混蛋叫我蹺課就算了還烏鴉嘴!」

回了他一句:「靠邀 我敢跟你出來就沒在怕的啦!喂!你幫幫忙好不好!」

沒多久找到了車,蹲下去開了鎖,

就聽到一句:「喂!同學!」,由於我們學校不准騎機車,所以大家車都

停在附近巷子裡,放學騎車時常常會讓住戶看不順眼出來囉唆幾句,

但現在這個時間應該不是住戶會出來的時間...

一想,完蛋!該不會是教官!?

猛一回頭,看到一個穿西裝的老頭,往我們這邊走過來,

而教官一般都是穿軍便服,這大家都知道,

那現在這個穿西裝的應該也只不過是個平民吧...






















錯!






















錯!大錯!

























他 是 校 長 !!!!!!!

這下大鑊啦!!!!T▽T

我馬上把大鎖往地上一放,跟我那烏鴉嘴的同學沒命的卯起來狂奔,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跑最拼命的一次,

身後還聽到:「同學!不要跑!同學!你哪一個班的!!!!!.....」























你以為我逃掉了嗎?

並沒有,

躲了10分鐘後,還是得回去騎車,

我們就又慢慢走回去,這時,烏鴉嘴又說話了...

「不知道還會不會遇到校長?」

我:「...」

幹,真的是同時發生的!

他一講完,校長又跟鬼一樣從轉角冒出來,

「你們兩個同學!」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對,我們又開始狂奔了...

--

最後我們決定走路去牽那該死的新車...,而且這個小故事2個禮拜後

還有後續發展...T▽T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