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3 09:33:22|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卷...^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在幾點睡?
1~3am不定

■睡覺都穿什麼?
綿T-shirt 及綿的運動短褲

■睡前會做什麼?
看書或看電視!...

■床是什麼顏色?
淺木色, 床單有兩套, 灰藍/淺藍 跟白/黃 太陽圖案的

■床上擺些什麼?
除了枕頭棉被之外, 還有: 陪我走天下的pinky (1999夏天在加拿大買的), 取代不小心被丟掉的喵喵的魚媽媽, MOS的熊, Disney 50週年的米老鼠, 疑喔, 黃石公園的麋鹿-拖鞋, 甯甯送的Snoopy星星枕, 從Buffalo帶來的超舒服大抱枕, 廣播鬧鐘, chronological NLT Bible, 小狐狸香草敷眼袋, 搥背棒

■習慣側睡還是正睡?
I sleep on my stomach

■有聽音樂睡覺的習慣嘛?
偶爾!....(但不常!...)

■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睡覺當然是聽輕一點的, 不然好不容易快睡著, 結果忽然響起 Wake Up Boo 不就前功盡棄
(通常是聽 Diana Krall, Keren Ann, Katie Melua)

■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都在想什麼?
自己編故事 (從國中開始的習慣) 或是有心煩的事就會一直想那些事 ~”~

■睡不著你會?
ㄟ...
看電視!

■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繼續睡!..^_^..

■午夜十二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
沒禮貌的人/跟我很熟的朋友

■會開燈睡覺嗎?
不會. 以前會怕黑, 現在很怕光 (!?) 連鬧鐘上的燈都很討厭

■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快要睡著時? 那應該不會發現吧... (越晃越好睡)

■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鬧醒,你覺得是什麼?
屍體... ><

■(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不敢動, 打電話找人講話

■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樓上的人嘻嘻哈哈

■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該吃飯了

■(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起床吃飯 (我討厭吃冷掉的東西)

■有做夢的習慣嘛?


■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很多很有趣的夢耶!! 比如說小時候總共夢過湯姆克魯斯三次, 一次場景在教室, 一次在簽名會之類的東西, 一次我跟他在超市買菜. 還有夢過小偉(AM93)被壞人塞進洗衣機裡殺死 ><

■惡夢、春夢,你會選擇做那個夢?
這是什麼白痴問題

■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我喜歡自己睡, 如果一定要的話, 那就貓吧! (雖然會打呼...cc...)

■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我自己

■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自己 (有時會捲起來城熟蝦子狀)

■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Queen, 不會讓我腰酸背痛的床墊, 六百以上thread count的埃及棉床單 (絲的會冷)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 如果餓到真的很痛就只好起來拿東西吃, 前題是房內有東西

■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十八歲,你會?
我不知道我在夢裡會有啥反應

■最想去哪睡覺?
這是什麼怪問題

■睡相好看嗎?
奇妙 (貓曾說過我睡得看起來頭斷掉了)

■有說過夢話嗎?
聽說有, 但只有在台北的家裡說過

■(承上題)說些什麼?
在罵人

■睡醒來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那裡?
地板?

■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繼續作我之前沒作完的美夢

■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覺得如何?
What the heck!

■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開會時. 下午四點整. 起床時.

■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覺嗎?


■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學校離家太遠, 公司離家太遠, 出去玩的地方離家太遠

■跟誰一起睡?
上述的一堆娃娃

■能自己爬起床嗎?
depends. 如果是有球賽或出去玩就比較容易

■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做什麼?
開電腦螢幕

■醒來後,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又不一定

■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那個?
晚睡晚起

■醒來後,發現頭髮亂得跟什麼鳥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用手撥一撥啊

■大概都幾點起床?
九點以前

■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 賴床超舒服

■有起床氣嗎?


■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小時候覺得是浪費時間 (直到高中)
現在覺得是享受

台長: Friend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Q&A |
此分類下一篇:問卷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