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06:02:3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介紹 200407 修正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第一天上課
一開始就擺明了要操到死
早上八點半起床十點到學校
之後到四點中間只有45分鐘休息之後從四點到六點在一個地方開會
六到八點又是MA學生迎新~~
這也太操了吧
如果明天有不滿意退費班 應該有很多人會去吧
都是
介紹怎樣寫論文 提案 時間管理

又是國際班囉
2中2台一韓一日一泰一義一巴西2USA1瑞士 2英國人(兩台中有一台是NOHA陪奶妹來看場的!)
自我介紹~~行銷傳播的課總是要耍噱頭 老師說每個人在自我介紹中要加上一個SURPRISE!
因為前面中國上海的茉莉花同學說她是某國際廣告公司的....有任何廣告問題都可以問她!(我已經決定~絕對不丟台灣的臉!!!)
所以我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的爸爸是日本人
媽媽市泰國人
出生在韓國
後來搬到台灣
所以我是台灣人
講到出生
全班就哇~~~~
然後我才說~
我是100%的台灣人
剛是一個驚喜!(被奶妹吐說其實很冷)

(以前有一個同校朋友叫做(REBECA)說過類似的故事~我有小改一下囉!不侵犯原創!)

坦白說 歐洲人那知道你是那裡人啊!?

下課後有一個"很累的"同學問我(就是後來很熟的NOHA)
那你們家怎麼溝通啊?
你爸是~你媽是~
又問那你會日語泰語跟韓語中文又好(我台灣人嘛)幹麻還來念書啊
(我真的會這麼多當然不用來啊!)

我當場昏倒!  
今年會很操也會有很多收穫!!收穫是~

朋友一堆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