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18:57:2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呀呀


下禮拜就要考試了= =


現在都沒有考試的心情


不行不行阿


我要上進


這次一定要贏米腸(立德)


呵呵


哀~~


我發現我知道的東西太少了


所以我要去買書


阿阿阿


我要上進點


要買什麼呢?


易經?論語?厚黑學?菜根譚?


還是


犯罪心理學?詐欺心理學?


還是


普通的小說?著名的小說?


哎呀


好多好多想看的書耶


都買下來吧


應該  會看吧

台長: 阿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