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1 00:19: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6期 - 典型的多喝水[沒事]報:忙詞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onia 的詞兒
李立群版

我說...人為什麼要拍照? 人活得好好的他為什麼要拍照?
喔...到底是為了要回味兒
回什麼味兒?
回自己的味兒 回自己和大家生活的味兒 回經歷和體驗的味兒
回感受深刻的味兒 回悲歡離合喜怒哀樂的味兒

什麼樣的照片才叫好呢?
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精彩拍得出色拍得深情拍得智慧
拍得天真浪漫返樸歸真 拍得喜事連連無怨無悔
拍得恍然大悟破鏡重圓拍得平常心是道拍得日日好日年年好年如夢似真止於至善!
我的天啊!什麼軟片這麼好啊?
啪啦!KONICA COLOR!
它抓得住我 一次OK!

George 一時興起, 寫了個忙詞兒! 絕對原版.

我說...人是為什麼要忙呢? 人活的好好的他為什麼要忙呢?
喔...到底是為了生活而忙
忙什麼忙呢?
忙自己的忙 忙自己和大家的忙 忙男朋友女朋友的忙
忙私事公事股市房事的忙 忙妻兒父母街坊鄰居親戚朋友的忙

什麼樣的忙才叫忙 什麼樣的忙才叫好呢?
忙的認真 忙的勤快 忙的得意 忙的痛快
忙的智慧 忙的勁爆 忙的真心 忙的爽快

忙的咬牙切齒呼天喊地 忙的睡眠不足胃酸過多
忙的昏天暗地痛哭流涕 忙的分身乏術六親不認
忙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是道日忙夜忙公私不分日夜顛倒悟得人生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我的天啊!什麼人這麼忙啊!
啪啦! people U N'me!
忙死自己 一輩子OK!

台長: George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