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09 01:11:3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活區與第六感生死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活區, 聽到Soho 就想到現在的所謂soho 族 Small Office Home Office, SOHO族就是把家當作辦公室來用; 而在紐約的蘇活SOHO區, 來由是這樣的, 這兒本是,工業區, 都是些廠房, 不過很巧的是, 這是古蹟, 各位一定看過, 在舊舊的樓房前, 有金屬的防火梯, 連接每一層樓, 這是有名的鑄鐵建築, 還不能拆ㄟ, 有很多藝術家, 相中這裏, 便租下來, 樓面廣, 住在這又可以做工作室, 房租便宜. 所以這也是, 紐約藝術家最多的地方了. 不過因為有太多的人想擠到這地方來, 房租貴了, 真的貧窮的藝術家反而進不來了, 被擠到旁邊的Tribeca 區去了… 這真是始料未及.

還記的第六感生死戀的女主角黛咪摩爾, 就是這樣的一個陶藝家, 老公是個做金融的, 他們在SOHO 區租了個大房子, 整個樓面也不隔間, 吃喝拉撒睡, 兼工作.

很可惜, 在去看戲的時候, 被流氓不小心幹掉, 當然, 男主角為了守候女主角, 不願離去, 而發現更大的陰謀. 藉由靈媒伍柏小姐的協助, 揭穿陰謀.

當然最無法令人忘懷的是正義兄弟的Unchained Melody, 在那老式的點唱機裏, 當唱片從緩緩放上轉盤, 唱針緩緩的從支架上移動到旋轉的唱片上, 先是低沉的唱針接觸聲, 接著就是隨著旋轉唱片上下的慣有的畢剝聲, 然後, Oh my love, my darling…

只想說, 好想好想抱緊你.

音樂在這
http://www.trellis.net/users/gstarcher/ritebro.htm


Whoa, my love, my darling,
I hunger for your touch,
Alone.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Godspeed your love to me.
噢, 我的愛, 我的愛人
我多麼需要你的接觸
我又是多麼孤獨, 獨自一人
時間, 又是如此慢的走過
時間怎麼可能留下這麼多的軌跡
你仍愛我嗎?
我需要你的愛
我需要你的愛
上帝會加速你對我的愛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Lonely rivers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寂寞的河流衝向大海,
向著敞開手臂的大海
寂寞的河流嘆氣的說, 等著我吧, 等著我吧
我將回家, 等著我

Whoa, my love, my darling,
I hunger, hunger, for your love,
For love. Lonely time.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Are you still mine?
I need your love.
I need your love.
Godspeed your love to me.

台長: Georg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