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00:38:0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w:兩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丈夫:

 經過詳細的考慮,我認為還是離開你比較好。我們一起己經七年了,七年來我自問盡力做一個好太太。

 昨日剛剛收到你公司的來電,得知你己離職的消息。老實說,我對你的將來有一點擔憂。

 上星期,我去剪了一個新髮型、煮了一些你愛吃的、買了套新的睡衣。你回到家,晚餐吃了兩分鐘就去看電視,看完電視就去睡覺,看都不看我一眼。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說一聲你愛我,即使是騙我也好。

 無論如何,我走了,保重。

註: 請不要找我,我己經搬去同偉文一起住,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生活。

你的前任太太

~~~~~~~~~~~~~~~~~~~~~~~~~~~~~~~~~~~~~~~~~~~~~~~~

親愛的前任太太:

 收到妳的分手信,我感到無限傷心。

 沒錯,妳我一起己經七年。只不過你是否一個好太太,我內心卻有一點疑問。

 我去看電視只是因為不想聽妳嘮叨,不過似乎作用不大。

 當然上星期我留意到妳剪短了頭髮,不過第一個印象是覺得妳好似一個男人。妳要知道我是不講假話的、又不想傷妳心,所以就沒講甚麼。

 妳煮那餐晚餐確是花了很多心機,不過不知是妳不記得了、還是妳煮飯時當我是偉文,我己經十幾年不吃豬肉了。
 
 可能妳太大意了,妳上星期穿的那套睡衣忘記除去價錢牌,上面寫著$4,999。上星期偉文向我借了五千元。希望那只是一個巧合。

 但無論如何,我心內還是深愛著妳的。所以當知道自己中了三億大樂透時,立即辭職、買了兩張機票,計畫和妳去夏威夷渡假。但當回到家想和妳講時,妳卻己經走了。或者冥冥中總有主宰,妳我是無緣做夫妻。

 今日去律師事務所幫妳問了,如果離婚,該給妳多少錢。哪知律師看了妳寫的那封信後,卻說一分都不要給。

 唉!保重。

愛妳的前任丈夫

台長: George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遊戲人間 |
此分類下一篇:Fw: 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澎 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