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20:51:45|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國際旅展*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國際旅展....今年我第一次去參加!!
很好玩~可是也很累!!
一早~柚子 到我家!!
我們一起搭指南客運去台北旅展!!
在車上我們聊了很多!!
也說了很多一些~心裡話!!
我第一次聽柚子 跟我說這麼多是~其實我很開心︿︿
一直說上車要睡覺!!結果我們聊聊到台北!!
我們在世貿那站下車~恩恩...
我們經過世貿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囉!!
超恐怖的!!算了~去找早餐店吧︿︿
去找早餐店!!快餓死了呢!!= =
終於讓我們照當一家~!!
超開心的︿︿
我們就很悠哉的吃著培根蛋三明治加一杯溫紅茶!!
吃完去7-11買水!!恩恩恩....
準備奮戰了!!
買票去~排隊去!!
我們場了~!!
直接去逛國外區~!!
剛好碰到日本在發袋子 ~!!
柚子 就說要去排隊~!!恩恩
剛剛好!!排不久~就拿到了~!!很開心~!!
拿到袋子 ~!!
就到處拿資料~到處拍照~!!
我們背到肩膀都快斷了說~!!
我們在旅展裡碰到了很多好人~!!
跟他們拍照他們都很願意!!
而且人超好~!!雖然語言不通~但是他們的親切感我們感覺到了!!
很棒︿︿
我超開心的呢!!
去逛日本區的時候~感覺他們人都超好的!!
就一直跟他們說!okok!!
哈哈!!
我們還碰到埃及人...
紐西蘭的毛利人~!
還有好多好多的日本人~!
跟外國人~!!
還有我們的邦交國!!︿︿
我們逛著逛著~東西也便多勒~!!
便超類的~!!
我們還卻買書勒~因為真的很便宜!!
很划算︿︿
哈哈哈~!!
一點~!去聽東京迪士尼的介紹~!!
1:30聽雄師旅行社的天空步道~
這2個都很不錯~而且很庫!
聽到2點要再下去奮戰了!!
我們受不了了~!!
所以就找一家店借我們放東西!!
老闆人很好~!!
︿︿
所以我們又下去到處拍拍拍拍!!!
之後還碰倒很多明星呢!!
超開心得︿︿
哈哈哈!!
到3點多~!!
出去了~!!
去跟阿金他們碰面~!!
在101~!!
之後我們坐公車去台北地下街~!!
哉路上還出車禍了~!!
誇張~!!
我們也做過佔了~所以又搭另一搬回台北火車站~!!
蠢必了~!!
到地下街~去吃義大利麵~買泡福~!!
恩恩恩.....之後大家帶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去囉!!
我根柚子 很誇張~!!
我們2個的肩膀都種了起來ㄟ~!!
痛死人了說!!
不過第一次參加國際旅展~收穫很多!!
很開心~
今天也很謝謝柚子 ~!!
陪我一起耍白目~!!
哈哈哈~很開心~!!
下次~我一定還會去旅展~
因為我覺得好好玩喔!!︿︿
哈哈哈~!
是吧是吧~柚子 !
哈哈哈~!!


台長: LULU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佑子』
哈哈ˋ

還要跟你一起去瘋嗎??

我都被你欺負

Q 口 Q
2007-12-20 13:54:46
版主回應
哈哈哈~!!死柚子 !!

誰欺負你押ˋˊ

呿呿呿~!!

下次在一起去囉!!^^

哈哈!你感不去~!!ˋˊ
2007-12-20 14:23: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