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23:31: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聽著Ada分享她姪女是如何一個欠缺安全感的人,不知怎的,這句話猶如她在跟我說一樣,告訴我,我是如何一個欠缺安全感的人。

我是一個欠缺安全感的人嗎?對!我是。我怕獨處,我怕孤單,我怕黑夜,我怕高,我怕做不好,我怕獨自處理事情,我怕陌生環境,我怕....怕很多事情.....只因,我缺乏安全感。

小時候,爸爸帶我外出見他的同事們,只要他離開我的視線,我便哭成淚人;無論何時、何地、何人,只要我獨自一人,我便會毫無理由地不停大哭起來。長大了,夜裡回家,發現家中一個人也沒有,我便會打盡家人所有的電話為要找尋他們的位置。若他們不能即時回來,我便會致電朋友,要求他們跟我不停談天,好讓我渡過這一夜。

從前我不明白這是因為我欠缺安全感,後來明白了,我卻不接納這樣的自己。今天,我更明白我不單要接納這樣的我,而且該嘗試改變這樣的自己。

台長: Swarovsk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