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14:59:2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活節期間,我跟芳芳及小蘭到了大埔踏單車,我的單車技術很『水皮』,害得她倆在我身旁『護架』。開始時我經常跌跌踫踫,發生很多意外,但感謝神,我們常遇上天使。

幾經辛苦(當然是我吧!)我們才到達大埔海濱公園。這是我第二次到訪,那裡仍是這麼怡人,亦抅起了我很多回憶。望著吐露港,坐在草坡上,迎著風,看著聖經,說說笑笑,時間過得很快,發現原來日子這麼美。

臨離開前,我們為了看守單車,所以輪流往洗手間。在洗手間裡,我與芳芳又踫著天使。我們很感恩,亦抅起了台灣的回憶。芳芳慨嘆地問:為什麼常讓我們踫見好人,卻總未碰過好男人?當我說著說著,她突然又回道:其實好男人確實有,但若果他是一個地盤工人,那麼你會考慮嗎?

雖然她把說話誇張了,但卻是千真萬確!雖然我口說我對另一伴的要求不高,但其實暗地裡已有很多要求。就連最基本的高度,說我沒有要求嗎?其實不能矮過我已是要求了!他不單要是基督徒,而且能與我的靈命相稱;他不單要在主裡有夢想,還要與我一樣同有宣教夢兒;他不單要在學識,而且不能比我差;他不單愛看電影,而且要愛drama, musical and opera......突然發現要遇上這個『真命天子』真的不容易!

上星期我跟芳芳到文化中心看木偶劇,看到宣傳單張介紹以色列電影節,我已經鐵定要一看,再看到Phantom of the opera--我最愛的音樂劇,當然要火速購票。但一問之下,門票只剩下$790及$890兩種,還要剩下旁邊的位置,這的確教我們有點失望。芳芳聽到門票這麼貴,她就卻步了。我一再考慮後,仍想觀看,但想也想不到有誰可與我結伴同去。就連芳芳也覺得貴,我想我也難以找到同伴了。突然又讓我發現:原來,經濟能力也是我考慮伴侶的重要條件。


。~。~。~。~。~。~。~。~。~。~。~。~。~。~。~。~。~。~。


後記:話說我們三個『路痴』不知何處有單車租,拿著地圖在大圍遊。在未找到單車鋪前,我們走進了一間餐廳『醫肚』。對著門前的大桌子有位大叔吸著煙,伙記問:不介意『搭檯』嗎?看著那位大叔,我與小蘭兩個不知死活的丫頭竟大聲的回道:介意!很介意!幸好那大叔『不介意』,還願意掉檯讓我們三人坐下。

坐下來看著餐牌,伙記突然走到問:你們不介意『達哥』跟你們一同坐嘛?我們來不及反應,有位很眼熟的大叔就坐下來問:你們不介意跟吳孟達坐吧?說時遲那時快,吳孟達就坐在我們面前。

飯後,我們終於找到單車鋪,但卻讓我們氣過飽。第一次問價:每位$100,第二次回頭再問:$120。我們當然據理力爭,但他卻回道:你們不知道嗎?海鮮價來啊!嘩!!真想一拳揮到他的頭上。我們最後還是從大圍走到大埔去,為了安慰自己我們沒有白走一趟,我們都異口同聲說:能在大圍遇上吳孟達,確實難忘啊!~

哈!最後我們只用了每位$30租單車吧!海鮮價......賺死你呀!

台長: Swarovski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