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22:14:5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何等寶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是盯著手機,希望他的聲音再響起。
思念是打開天窗,希望他的翅膀會飛過。
思念是偷瞥信箱,希望他的文字能傳遞。
思念是忘記自己,希望他的心靈得快樂。


思念是一種石頭,沉沒在海洋裡,無聲。
思念是一種旅行,漂流在機場中,寂靜。
思念是一種語言,穿梭於人群中,細語。
思念是一種心情,飄蕩在情人旁,輕聲。






我想念他。想念他。想念他。極想念他。想念他。想念他。在網上尋找,期望他的影蹤出現在眼前。可惜,一切一切都教我失望。親愛的,請別沉溺;親愛的,請別心痛;親愛的,請別難過。親愛的,請振作啊!

今天,我叫自己別數算日子。數算日子會教我對他更想念;倒數日子會教我對他更難捨。今天,我為他,為自己受浸設立了祈禱箱箱,提醒我每天都要為此事祈禱。

今天,我亦買了機票。明天就到入境處申請護照。有點擔心,不知會否順利。我確實想有人能陪我前去,可惜芳芳要考試。內心不斷呼喊著的那份孤寂教我難奈。我問:何時我變得這麼倚賴?或許,由始至終我就是這樣倚賴,只是從前的『強』總教我自立,今天的『強』卻躲藏起來,教我變得更倚賴。

旅遊的事一波三折:先是我沒有護照,還不知有沒有問題。後是芳芳遺了錢包,還未補領身分證。今天,她前去補領了,卻要30/5才能領取。負責人說27/5前應做好,旅遊應沒有問題。有點擔心,不知會否順利。

今天,我在計錢。有點擔心,應該會傾家蕩產。媽媽最近常說『手緊』。我也明白她的處境,亦想她在花費上鬆動一點,所以能給的都盡量給她。下個月的補習錢,左計右計,頭大了,頂著天花。期望銀行能留下點點作自己應急,亦期望盡量給媽媽作使用,計也計不來。最後,我停下來祈禱,然後,把整盤數放了下來。心情很暢快。

或許就是要有所經歷才會明白獲得是何等寶貴。所以縱然今次旅遊一波三折,我仍相信這是天父期望我們旅遊更愉快。縱然遇上他讓我受了很多傷,我仍深信這是教我更明白懂得愛我,並珍惜我的愛的人是何等寶貴。

台長: Swarovski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