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19:04:1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園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了『藉著雨點說愛你』。
我,不止落淚,而是啜泣。

看完電影後,到了書室。
發現又有著很多新書與CD,
很想把它們都買回家去。
但看著書室中陳列著的書,
就不其然想到家中的書海。
慎重考慮過:待下次才買吧!

買了浸禮禮物後,就回家去。

在回家途中,接到他的電話。
靜靜地坐在家附近的公園中。
他終於告訴了我,他的不快。

原來,他跟他前度女朋友吵嘴。
原來,他仍跟她聯絡得如此密。
原來,她仍是這樣的著緊著他。
原來,他又是這樣的忘不了她。

我,自然地聆聽著他的分享,
我,如普通朋友般安慰著他。
我,又是「善解人意」的掛線。

掛線後,我平靜地坐在公園中。
我抬頭看著透過樹葉的籃天。
我問著:為什麼心沒有戚戚然?
為什麼沒因為得知此事而傷心?

是因為早已猜到他仍對她著緊?
還是早已猜到他們仍然聯絡?
是有了心理準備?還是不感新奇?

心情很亂。想著電影,亦想著他。
腦中很多片段:今早跟他一起的,
又是電影的,再是他與她的片段。

我靜靜地坐在公園中,想著離開。
但,為什麼整個人仍留在坐位中?
為什麼一動不動的不願提起勁來?
為什麼眼淚就是靜俏俏停在眼眶?

我受不了,受不了那不知所措。
致電俊,告訴他,我想有人陪伴。
告訴他,我今晚不願留在家中。
奇怪地,眼淚就不停的滑下來。

為什麼呢?剛剛不是很平靜的嗎?
不是已經習慣了作個蠢女人嗎?
不是深知空白框框必是傷人的事實?
不是平靜自然地以朋友相處嗎?
那,為什麼會不其然的流下淚來呢?
是否只不過受著電影的影響罷了?
是否我仍未從電影的橋段中抽離?

傻女孩,別哭了,好嗎?好嗎?好嗎?
今天的你已經哭夠了,已經累透了。
對吧?那,就止住討厭的眼淚,好嘛?

坐在公園中,抬頭看著透過樹葉的籃天,
天色已漸沉,於是,忍著眼淚回家去。

台長: Swarovski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