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13:25:38|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奇妙的不快驟臨,
情緒氾濫了整個空間。
眼淚掩蓋了整個視線。
頭痛擠壓著整個身體。

忙碌把我壓得透不氣來。
Placement,Poly;天天兩邊走...
FYP,事奉,補習;日日不停忙...

空間壓得快要窒息。
極想奮力探頭出窗外,
吸一口新鮮自由的氣息。
極討厭時間不受控制,
擠得沒有半點自我空間。

今晚不想開保羅團會議。
展鴻致電竟說:
大家都預你不能出席。
這句話令心情跌進低谷。
彷彿我這位導師不太重要。

明天不想傾FYP,亦不想到中大。
為了到中大,極力遊說早點開會。
為了到中大,要到別處返崇拜。
為了到中大,要提早離開Poly。
彷彿要猛力擠,奮力擁,
才擁有絲毫屬於自己的時間。

剛告訴他,我的不快。
他極好,他致電聽我的嘮叨。
又為我計劃時間表。他極好。

最近,他對我極好。
這就讓我更不知自己想怎樣。

#。#。#。#。#。#。#。#。#。#。#

這幾天--
精神失衡,情緒失衡,思想失衡,
亦不停自問:我想要的是什麼?

上星期六,得知同學的男友,
原來,駕駛電單車的~
『羡慕』兩字從心底直湧,
思緒直帶到粉紅色的世界。

我渴想的童話式愛情:
夢想中的他駕著電單車駛來,
與我一同在風中飛馳。真浪漫!

他曾這樣說:做你男友真不易!
你常怕沉悶,要刺激與驚喜,
對著你一定技窮。

說得不盡不實,這就是我。
而我愛的粉紅世界,他能給我嗎?

#。#。#。#。#。#。#。#。#。#。#

昨天,在實習中途,突感不舒。
或許是昨天病房太忙碌,
或許是最近生活太忙碌,
又或許是天天睡眠不足。

Take Obs時,頭痛得什麼都不願作,
極想告訴姑娘們早退,
但病房極忙,還是死頂到吃飯。
坐下來,一口飯也吃不下,
只能感受頭的重量直壓到地上。

告訴他,他很擔心。
我極想、極想他來接我走,
但我深知這是不可能的事。

他永遠只有美麗的言辭,
卻沒有實際行動。他是極好,
但我愛的粉紅世界,他能給我嗎?


#。#。#。#。#。#。#。#。#。#。#

想到這裡,頭又再痛起來。

台長: Swarovski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