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17:24:25|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醒來一看鐘。驚愕了。
鐘上示:0615…不是吧!嚇傻了。
定了定神,從床上走到客廳。
想來想去:怎樣快跑也會遲到。
沒辦法。還是,sick leave吧!

打完了幾個電話後,才發現-真的病了。
頭重,腳輕,喉嚨火熱,四肢冰冷。
不但如此,原來還發起熱來。
立即走回床上,才苦笑-
sick leave真的不能不請。

睡了一會,電話震動-他致電。
他問:今天你不是placement嗎?
我回道:是的……
他問:但,為什麼你會聽電話?
我問:那,你又為什麼致電呢?
他說:想提你多加點衣。
他,真是一個大傻瓜。

睡醒後,疑惑著:往哪裡看醫生才好?
因為熱已退,擔心拿不到醫生紙。
最後,還是返了poly去看醫生。
期望他會因我是護士學生,
手鬆點,眼閉點,讓我好交代。

感恩-醫生紙不費半點唇舌就到手。

難得忙裡『偷』來一天假期;
很想念良久沒見的同工們。
我的確想他們,很想、很想、很想他們。
他們的確好,常也致電、send SMS給我。
給我支持及鼓勵,也常為我禱告。

心直奔到闊別多時的寧靜空地-靈修場。
很想告訴她近況與掙扎。很想見見他們。
探頭一看…竟發現-空無一人。
半點人影、蹤跡也找不著。
明白:是星期五早上呢!沒辦法。

獨自一人,想找個寧靜的地方走走。
將平安與恬靜放進胸前左邊的口袋裡。
走著走著,還是走到我最愛的
老地方──尖沙咀海滂。

兩個月沒有遊歷過。它-仍這樣安舒。
今天天很清,雖然黑雲蓋頂,
但對岸的景色仍是清淅可見。
看著海,看著天,看著遠處的景色,
發現熟識的海港原來已有點不同。
對岸是這樣近在咫尺,並觸手可及。
記憶中,數星期前與他坐小輪回家。
還記得船程是那樣短得可恨。
原來,不單是與他共渡的時光飛快,
其實,海港也變了。

記得上次走段路,已是兩個多月前。
那時,又是獨自一人,獨自走。
走著走著就想為他張羅生日禮物。
這天的經歷是如此難忘。
難忘的記憶都靜靜地放進了髮後小匣子中,
留待未來的日子裡細細回味,靜靜收藏。

同樣地,走著走著,又為他張羅禮物。
為他的付出,的確超越了想像。
對他有求必應,對他比自己還好。
一個愚蠢的傻瓜愛上一個聰明的傻瓜。

今天,雖是病了,但很安舒、很寧靜。
的確感恩,天父讓我有這樣一天好休息。

台長: Swarovsk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