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21:37: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是一種 很玄的東西
如影 隨行
無聲也無息 出沒在心底
轉眼 吞沒我在寂寞裏

我無力抗拒 特別是夜裏
想你到無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懷裏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
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什麼都願意 什麼都願意 為你


今天,頭很重,身體很累,心...很沉。
最終,我也沒有到荷蘭宿舍補習。
致電給振良時,心裡也甚覺不好意思。
麻煩別人,總覺不安。為了讓自己好過點,
我還是不停胡亂尋找藉口安慰自己。

下星期,我開始上課,又要補習...
荷蘭宿舍的補習-那有時間應付?
想到這裡,心...更沉...其實己是時候推卻。
我...何時才能下決心跟振良說清楚?
又想到保羅團門訓的預備,心-更沉。

生活忙碌、情緒失控--讓我更想他。
今天晚上,他應該從台灣回來。
他會否回我的email?他會否致電?
他會否約我?他會否...會否?
我的確想念他...想念他。

思念是盯著手機,希望他的聲音再響起。
思念是打開天窗,希望他的翅膀會飛過。
思念是偷瞥信箱,希望他的文字能傳遞。
思念是忘記自己,希望他的心靈得快樂。

思念是一種石頭,沉沒在海洋裡,無聲。
思念是一種旅行,漂流在機場中,寂靜。
思念是一種語言,穿梭於人群中,細語。
思念是一種心情,飄蕩在情人旁,輕聲。

台長: Swarovsk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