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11:57: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瓶子裡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無聊的一天。

今天回想:昨天做過什麼呢?

低著頭,皺著眉,想了一會。
歎息一口氣,再沉思。
總算想到丁點兒。。。

看過俊送給我的書《師徒關係》;
多開了一個新日記只為了留言。

這就是我早上到下午所作的事?!
真的不能不驚歎,我如此奢侈著我的時間。

晚上總算好一點。。。
好一點的意思...其實也沒有做過什麼。
-終於回了斯斯的email。

接著,也要說到將近十二點的事。
將近十二點,我外出為弟弟張羅一本書。
將近十二點,我收到崇的電話。
感謝神,終於取得license code!
十二點多,我才靈修。

搖著頭歎息:不能這樣下去。
不能再被情緒支配著時間。
要好好計劃時間,要做的事多著呢!

今天,要好好祈禱-
要好好計劃一個時間表。
要好好思想與他到底該如何。

總不能這樣下去。。。總不能這樣下去。

約會從不推搪,電話從不間斷;
天天的接觸,天天的相處。
思想不自控,情緒被支配。

總不能這樣下去。。。總不能這樣下去。

瓶子裡的我,是時候放鬆情緒,
是時候呼吸屬於自由的空氣。

台長: Swarovsk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