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23:47: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情緒指數下跌到新低點。但沒有人知道,也不被人發現,
因為我的情緒很善於玩『捉迷藏』。有時連我也找不著它。。

但當我獨處時,它就悄悄的爬出來,
攪擾著我的思想、我的情緒、我的淚腺...

今天獨處的時間不比平時多,可是,
可惡的情緒就令我討厭今天每一刻獨處的時間。
獨處時,我就想東想西,教我完全不能自己。
我討厭這情緒。。我討厭「水皮」的自己。

今天一早,我突然醒覺-醒覺這淡淡的苦怎樣影響了我的生活:
醒覺這苦,讓我忘了生活當作的事;
醒覺這苦,我沉溺至深,朋友心痛得至真;
醒覺這苦,讓我跟神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討厭「水皮」的自己,為什麼不能自控的一再痴痴的沉溺?
我的自責、我的罪疚感、再加上我的矛盾…叫我心更沉。

俊說得對!其實我已很忙碌,那有閒暇沉溺下去。
對!FYP等著我;Long Consolidation等著我;各事奉等著我。
醒覺:沉溺下去,於我那何益?
那淡淡的苦,應放在時間錦囊中,隨時間流逝;
而非握在手中,與我一起跟時間奔跑。
但現在的我卻嘗著那道苦味,又苦又痛。

今天與燕婷傳福音,雖然心軟弱,但結果感覺卻很好。

今天心裡總記掛著洪生洪太,不知他們怎樣?
不知張生找了他們沒有?不知他們現在怎樣了?
天父呀,成為他們四圍的盾牌;他們躺下睡覺、醒著.祢都保佑他們。

台長: Swarovski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