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4 11:56:04| 人氣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向AND夢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哼不要問我胃什麼放這個圖

我純粹無聊= =

 

有很多事情都是在不經意中做出來的

像是這個台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開這個台

當初只是因為

在上海上不暸無名

能夠連上這個

感覺很親切~

就開了~~

這也許是一種機運

也許是一個無聊的作風

但是

開了就開了吧~

我也沒想過會一直寫到現在

這個台也我世界上一年多了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

 

最近又回到跟去年的模樣

最近變的比較閑

比較無聊

也可以開始鑽研我以後在加拿大要怎麼生活了= =

說實在的

我不怎麼想去

但是

我也不太想待再這裡

可是要我選

我大概還是會出去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在想...

現在開始燒飯洗菜洗衣曬衣

都快要變成我家的阿姨了= =

反正

這也許是一種生活的經驗吧

我不知道我以後請不起的暸阿姨= =

也不知道我找不找的到老婆

所以

我還是自己做吧=

免的以後餓死囧

哀哀

 

志向

終於有了一點藍圖

列舉幾個吧

如果大學考的上的話=

我會去當俊庭美眉說的科學怪人= =

那是我的興趣哈哈

嘿嘿

俊庭美眉說要給我當實驗品耶~=ˇ=

高興哈哈

別忘記了喔XD

不懂科學怪人的意思再去問他或問我吧XD

嗯哼

之前有想過要當老師囧

哈哈

不過我想這輩子應該是沒有那個機會吧XD

我當老師應該會很怪吧XD

還是有這個機會

看老大以後要不要請我禮拜天去帶分部課

我會很樂意的=ˇ=

來透露點私房的夢想好了

在我4到5歲的時候

我曾經想過要當個飛行員

哈哈

我一直很嚮往藍天

天空真的很漂亮

我一直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在天上飛=

雖然我在2歲的時候就飛過了= =

反正

也許吧~

(要上課,回來繼續~~)

上課完了

佳一點小插曲

剛剛在回來的陸上

看到一隻狗

他叼著內褲

叼到旁邊的早地上然後就開始吃= =

這就叫做飢不擇食嘛= =?

anyways

繼續我的志向XD

私房的大概就那個吧XD

其他我也想不起來了

最近還有說要跟邱文欣主持節目!!?

這個有點遙遠要看機運= =

痴人說夢XD

還有

要跟他開民宿= ?!

在墾丁囧

這也有點無聊哈哈

不過我想開民宿會很好玩吧XD

反正志向就這些啦

也許以後也只是個上班族而已

只能看著老闆臉色吃飯的小腳色=

 

人生

也許以後學讀完

真的只是

談個戀愛

每天去上班

被罵

打屁聊天

利用上班時間偷閒

回家

也許好一點可能就結婚

然後生個小孩

然後過的生活可能好一點

也許

一切都很有趣

但是所有有趣的事情

的背後

都是不同的挑戰

有時候

還真的無法面對這些挑戰>>>

~

我只知道

我可能到了20歲30歲40歲甚至50歲

都還保有一顆小孩子的心吧

我就是一個

這麼幼稚的人

我從來都不相信

那些不合我意的事情

是真的

我一職都再想

一切只是一場夢

結果

欉客觀的角度來看

這卻是非常真實的

也許我還是無法面對

也許我需要某個人來管理我

也許就是這樣子

無法改變~

 

夢想還是那幾個

想多賺點錢可以回饋父母還有社會

想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好一點

想不要跟別人發生衝突

想要要這個世界和平

想要加都過的平平安安

想要大家不要再歧視

想要每個人都可以吃可以穿

想要一個溫暖的家庭

想要考上我喜歡的科系

想要遇到一個好一點的上司

想要當逃兵XD

想要去加拿大

想要帶著心愛的人移民到加拿大XD

想要有能力可以佈施

想要一個兒子跟一個女兒XD

想要快快樂樂

想要每個人都快樂~

想要國家強盛XDD

想要每天都有吃不完的巧克力XDD

想要永遠都在童年

想要永遠在妳身邊

想要牽妳的手

想要看到你

想要妳快樂

想要你過的幸福...

也許最後幾樣不是我能做到的

但是

我真的希望妳能夠過的快樂

能夠過的幸福

不管給妳快樂給你幸福的人是誰

我只希望你能夠快樂...

因為我是真心的喜歡著妳...

台長: 瘟神
人氣(7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恩...
前面幾段還滿有笑點的= =

可是最後幾句我沉默了.....
Anyway這也不是我能改變的囉
我真的很不想請你吃飯 真的!!!!
加油唄!!!!

p.s 有女兒就好不要兒子XDDD
我最多只能接受有一個= =
喔對了
你的認證碼真的越來越有趣 囧
2009-03-14 22:39:46
版主回應

我都堅持到現在了耶~~XD
女兒啊哈哈
我是想讓兒子傳我的姓
女兒就姓媽媽的啊XD
驗證馬不是我的問題
哈哈
她自己改的
2009-03-23 23:56:48
蠍子
= = 你不講我不會這一那張圖...(直接略過)

幹嘛突然講你報台啊 = =”
3/14又不是它生日 = =”

你才是阿姨勒
叫別人阿姨
害我好想笑 xDDD
我可以當隔壁的妹妹炸你家哈哈
2009-03-15 22:18:39
版主回應

我是阿姨那你就是叔叔
2009-03-25 23:04:17
嘿 叫實驗品
嘿 新好男人
我好久沒有來
→ 有笑點真的
只是你帶分部
學弟妹會不會太累壓?!
亂操一通我覺得啦...

願你的夢都可以實現=ˇ=
2009-03-16 14:38:59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可是天才耶
被我交出來的學生也都是天才等級的好不好XD
2009-03-25 23:05:07
哈哈
天阿

我真的不知道該留什麼XD

我一直強調這句話

話說

我好像改過很多次志願

哈哈

好啦

我有點趕時間

改天正式留XD
2009-03-22 21:57:22
版主回應
已經改了很多天了
正式的呢???XD
2009-03-25 23:0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