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23:40:01|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3月一號星期7天氣多雲時有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好日子

 

準備9:00起床結果又睡過頭...

 

匆忙的吃過早餐

 

補我禮拜五因為星情不好沒上的課

 

感覺很蠢= =

 

 

反正

 

補救補吧~

 

隨便

 

 

本來禮拜六要去買參考書的說

 

結果

 

謀人說不去了

 

 

認了= =

 

誰叫我之前要惹那嚜多事

 

管它的

 

禮拜六下午上完課就跑去買dvd

 

我要看的片子都賣完了= =

 

去死吧賣dvd的

 

晚上先把the pink panther 2 看完

 

看完就整個很想去巴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

 

覺得很棒~~

 

很好笑

 

哈哈

 

然後今天

 

早上上課

 

回家先看的Valkyrie

 

一部有關刺殺希特勒的

 

 

tom cruiseㄟ

 

~~

 

本來以為會很血腥或是很動作的這部片子

 

結果他還滿

 

怎麼說

 

滿劇情的

 

還要去思考

 

哈哈

 

也使mr clare改天會給我們看也說不定

 

哈哈

 

然後看revolution road

 

看完沒啥感覺

 

因為我還沒結婚

 

哈哈

 

然後再看=

 

Milk

 

sean penn的電影

 

 恩

 

沒仔細看因為很累

 

哈哈

 

線再發現之足真的是一首超棒的歌~~

 

哈哈

 

貼一下歌詞

 

知足(Disc Sky)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演唱:阿信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Repeat *,*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

 

好聽~~

 

---------------------------------

 

有沒有一種捷徑

 

能讓一些破碎的關係重新回到原點

 

也許沒有

 

那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知道我犯下了不能悔改的錯誤

 

但是

 

只希望你能夠

 

快點回到以前親切的樣子

 

那才是屬於你的樣子

 

 

會等到那個時候的...

拜託還有加油了...

 

--------

 

 

老爸手術成功了

 

要先謝謝菩薩

 

 

感恩

 

 

謝謝 之前有關心我爸爸的人

 

真的很感謝

 

 

不過他還要做化療

 

 

覺得還蠻類的說XD

 

大家要保重身體喔~~~

 

-----------------------

 

 

 

有時候還是打一點感性的部份好了

 

學姐我要去加拿大了

 

哈哈

 

妳跟我說我再到上海的時候就該放棄了~~???

 

哈哈

 

反正

 

我沒放

 

撐下來了

 

我不知道

 

我是否還能稱那嚜九

 

~~也許可以吧

 

但是很喜歡你的心事永遠不會改變的

 

妳在我心中

 

大概都是牌再第一位的吧

 

哀有些特定的人不算啦

 

扣掉那些人xD

 

 

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機會

 

讓我讀完大學回台灣的時候

 

跟所有想跟你在一起的人

 

從同一個起跑線出發

 

再追妳一次???

 

xD

 

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呢~~~

 

哈哈

 

如果可以

 

就感恩囉~

台長: 瘟神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別難過(認真貌)
我知道特定的人一定有我的XDDDD



好啦不鬧了
所以你在加拿大只待到大學畢業嘛(為什麼講得好像五年很快一樣= =)
可是回來我們也變好老了XDD
2009-03-02 20:42:49
版主回應
朋友優先~



待到大學畢業

那裡工作機會比較少

所以我大概也是回來吧

所以隨便囉

哈哈

不過我有可能未了他回去倒是真的xDD

如果有那個機運的話
2009-03-02 21:13: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