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2:48: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知該寫成旅遊日記還是私人日記........

禮拜六日還真異常的忙
下午騎車到萬華找綠豆。。
打了電話給他 竟然給我在補習
差點想砍旁邊經過的路人
沒辦法 只好在騎車去白毛這個電腦白吃用MSN SHELL
再趕往大直去找小舅弄吉他譜
吵了他一下午
也是該回家的時候
本來晚上只有在去找綠豆拿吉他的事情要忙
天殺的魚丸竟然要我去接她下班
只好跟爸爸說要去拿吉他 卻驅車前往永春
不過光等人下班也真夠久
我都覺得路人認為我是歹徒(因為旁邊就是提款機)
終於等到下班的那ㄧ課
連趕SOGO跟萬華
想當然爾 有魚丸在絕對沒好事。。。。。
只好又被拖去士林吃東西
沒想到隨便逛逛也12點
五通老爸的未接電話讓我不安
心虛的打回家說我跟學弟在吃宵夜 馬上就到家
之後為了耍洪笨蛋
又衝去她家一起爆肝
一起騙阿姵淡水火鍋超好吃
再7-11前聊了一整晚
國中的隱形人物都再這時候一一的回想起來


這樣的時間已經過了六年
感覺六年很久 卻又是經過的如此的快
有時候很懷疑 為什麼這樣子就是認識
陌生人是什麼 
同樣都是人 為什麼差別這麼多
反正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讓我很不解。。。。。。

回到了家 都過七點了 老爸竟然還沒起床
反正我知道今天一定會被念。。。。。。
其實只有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大可不必每次回台北就裝壞小孩
我也可以在我騎車來中壢的那禮拜天天出去混
但是我沒有
因為我喜歡我的老朋友
我喜歡跟老朋友一起聊天的感覺
只要一起聊以前的事情
我就很開心
因為過了這麼久 很多事感覺發生過既沒了
但是大家卻有一樣的記憶
甚至我會懷疑 記憶這種東西是什麼
捉摸不到 但他卻真的存在

這禮拜的週末 又準備要爆肝
行程太滿讓我只想回台北 不想回家
因為我不想說出我心裡想的
既然他們不知道我所想的 他們的反應就一定會跟所有的父母一樣
不管怎樣 我就是要與你們反向
我就是要繼續我未完的回憶。。。。。。。

台長: GoFuckYourself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