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2:21:25| 人氣149,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一回,我問你:"你會不會一輩子都像這樣幫我洗澡?"你很認真的回答:"會啊!"

其實,我很喜歡你幫我洗澡,因為你很認真的表情會讓我覺得很欣慰!你總是很習慣的從脖子幫我洗到腳趾....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結婚後,我的不安全感是與日俱增.也許是不習慣生活上的轉變.不喜歡我正經問你的問題,你卻馬虎帶過.讓我覺得受騙!

我知道你是我遇過唯一一個疼我的男人了.可是我竟然想放棄,也許,我怕負不起你的好.但是,我又不習慣你不關心.不在乎.不用心對我!人,就是這麼矛盾!

我不愛你太圓胖的身子,但卻還是喜歡你,選擇當你今生的新娘.我知道,是你的好,讓我感動!於是我試著對你再好一點......即然你是我今生的伴侶,你有責任和義務要保持健康,才能實踐你當初說的:照顧我一輩子!因此~~~~

老公你該減肥了啦~~~~~受不了耶!

台長: 梓宋楠子
人氣(149,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