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21:55:01|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頒感謝函給秀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哪個時候開始,
在每個星期五下午
當大家都回家時,
我也會收拾我的行李,還有一些要洗的衣服
就這樣厚臉皮的去秀芬家,
反正她房間那麼大~
反正她是睡套房~
反正她的房東有包水電~
所以我就大膽的住下去也大膽的洗衣服!

二個人獨處的時間太長了,
星期五下午到星期一早上都是我們的獨處時間~
不知道秀芬為什麼那麼熟台南,
所以她都會騎著她的小橘帶著我到處晃!

在下營的武承恩公園拍個人寫真~哈...
還有去塩水八角厝吃冰,那家店好有名哦...
還有到一家中西合壁的教堂~
她也讓我予取予求,
某天中午睡醒,她問我...想吃什麼?
我說..我不想吃附近的東西耶,我們去台南好不好?
SO...我們又騎著小橘往台南出發,
到了台南,我還是選了麥當勞~
芬說..麻豆是沒有麥當勞嗎???
芬吶~對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芬也是我個人的提款機,
實在太會花錢了,總是等不到我媽匯錢來我的生活費就沒了
偉大的芬,總會把她的生活費拿出來讓我用~

芬吶~如果你是男人...我一定嫁給你!
可惜你不是男人~所以,萱我在這裡頒感謝狀給你!

台長: 七仙女她們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一~逛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2001.10.27&28們的南投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