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7 21:21:42| 人氣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讓眼周洩漏了你年齡的秘密!!MILDSKIN 專科透白緊緻眼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眼周保養又來啦!!

眼周真的是女人很需要保養的一塊耶~
像G妮身邊有很多朋友都有美美的眼睛!
但好像時間一到,魚尾紋都會準時來報到~
而且最近仔細看很多年輕的大眼美眉,
因為眼妝都過度上,但並沒有做好保養,
很容易眼周就會出現細紋了....
這真是太可怕的一件事了!!!!


當然今天也是要來介紹一下眼周保養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MILDSKIN 專科透白緊緻眼霜
看到專科兩個字就感覺很威了..哈



官網介紹:
專科處方系列是由專業醫師團隊,針對美容調理課程後肌膚所設計的專業修護保養品,一般女性都有著眼周肌膚問題的困擾,因為照顧家庭及工作壓力而保養不足。妳為了家庭默默付出應該更要寵愛自己,別讓自己的氣色隨著工作及時間流逝而老化,失去年輕自信的神采。





北衛妝廣第10209059號

專科透白緊緻眼霜是一款採用輕透水乳劑型輕透少負擔的眼霜,它的訴求三大方針快速滲透、有效預防、持續改善的成份配方。

功效中能有效防止眼部細紋發生,同時改善眼周肌膚問題的困擾,成分中含有黃金比例成份配方,有效緩長肌膚年齡。達到明亮眼周暗沉肌膚,恢復肌膚水嫩彈性。讓妳享受著肌膚水嫩Q彈的喜悅,玻尿酸配方能同時潤澤眼周肌膚,更帶來豐盈緊緻水嫩的效果。



成分感覺都很天然,而且這罐非常大一罐耶!
竟然有100ml!!感覺非常划算說!哈
一般眼霜好像都是15-30ml而已說~



打開有著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看起來很有優格的感覺..哈哈
現在很容易看到甚麼都跟吃的做聯想..哈哈



乳霜感非常的舒服喔!!



試一點點在手上!




展延性非常的好,也很快就吸收囉~~





各位,要再三強調眼霜這種東西
一定要用無名指或是食指(比較沒力氣的指頭就對啦!)
輕輕地點三點,當然你眼睛大可以多點幾點..G妮我是三點就夠了啦!!
尤其是眼周的下方,輕輕地把它點散開來,感覺有吸收就可以了!
之前看到有人很像趕時間,超用力的塗開來!
我只能說,這樣是在製造多一點的魚尾紋跟細紋而已(擺手)
也沒辦法了...根本就可能白保養了...嗚嗚

然後眼周的上框,可以用繞圈的,輕輕地繞,也是無名指或是中指就可以啦!!



好啦.介紹完畢,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去找找喔!!
是個cp值高的好物喔~~


眼周保養是要長期抗戰的喔,如果你現在不好好保養
將來的你一定會後悔的...嗚嗚
尤其是越年輕的美眉越應該要好好留住美好的肌膚
不要等到有皺紋了才開始保養喔!這根本就來不及了啦~

像我家ee一出生就可以抹很多保養品了..放心,媽咪都幫你準備好了...(拍胸)

小白:你敢給我嬰兒時期就抹保養品我就揍扁你...哼哼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孕媽咪的請求~~~~~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台長: genie1215
人氣(8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麗日記-美容 |
此分類下一篇:下垂臉兒別來!!恢復肌膚彈力小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持續肌膚清潔的不二法則-英國Skin Blossom綺肌之花 溫和清潔卸妝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