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3 00:14:39| 人氣1,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菌多!健康多多~ 交給我的150億大軍 Niji's Diet 日機 朝活益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hi
今天要先來聊聊過敏這件事情..
如果有發露我的孩子..就知道我是個過敏兒(ToT)
過敏這件事情真的是很討厭的一件事
你都不知道臉何時會腫東一塊西一塊的
然後不小心抓到了..就會蔓延..蔓延到整臉都很癢
如果再來個不小心
抓到了身體..就換身體一起同樂過敏這件事情了..Orz

但後來G妮我有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好菌這件事情

先來引用一下某知名健康月刊的報導

近幾年來,免疫學界經過許多的科學研究發現,吃下一些對人體有益的細菌,可以改善過敏疾病患者的免疫系統,又不會有像藥物般的副作用,因此近來「益生菌抗過敏」的觀念相當盛行,成為過敏患者爭相討論的話題。問題就出在免疫系統會發生過敏疾病,其實是與人體的免疫系統有相當大的關係。
那麼,以益生菌調整可以使過敏疾病斷根嗎?台灣整合醫學協會理事長、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副教授-許清祥表示,由於過敏疾病50是基因遺傳而來,所以不論任何的治療都只能有緩解的作用,但服用有效的益生菌緩解過敏是顯著的。

許清祥說,如果選用正確的益生菌,1個月可以減輕50的過敏症狀第3個月IgE抗體(引發過敏的抗體)可以下降25到了第6個月,體內優勢菌叢可以被建立第6個月之後,素食者就不需再補充了,但習慣大魚大肉者,仍建議3~7天補充一次,以維持體內益菌的菌量。

所以說~我的過敏體質出現救星了..哈哈
好啦.來介紹一下今天我的小救星

Niji's Diet 日機 朝活益菌


5大好菌主將!150億防禦軍團!
五效億菌,超強複合菌株,調整菌叢生態,自然順暢。



菌數、菌效、菌種品質三大保證。
日機生技&日本API株式會社專業團隊監製研發。


之前也有接觸到Niji的產品
那時候是因為袁艾菲代言
所以還蠻吸引我的...艾菲好瘦又很可愛

當然這次的新品我也當然不能錯過啦~
也讓大家了解一下這個品牌

【Niji品牌精神】

Niji以健康的美、自然的美為基礎,融合日本健康生活精神,引進日本市場最新原物料,以日本規格&MIT產品製造的最佳合作優勢,配合創新技術移轉、日本API株式會社品質監督,提供給您最高品質的優質商品,天天為您的生活加油打氣!



這次的產品可是
嚴選五種優質複合益生菌:凝結芽孢桿菌、嗜酸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龍根菌、糞鏈球菌,每包總菌數超過150億以上。


我想..應該足夠對付我的過敏大軍了..哈哈



採用高科技菌種DNA鑑定系統─菌數、菌效、菌種品質三大保證。
乳酸口味,粉末好吸收



養好菌,生活有朝氣!每包熱量僅10大卡,每天睡前是補充益菌的最好時機,可以讓好菌的存活環境最不受干擾、最舒適最活躍,再來攝取複合菌株是撇步,多種菌種可發揮各自所長,互相支援、團隊作戰,平衡菌叢生態,自然好順暢。


成分有:凝結芽孢桿菌、嗜酸乳桿菌、副乾酪乳桿菌、龍根菌、糞鏈球菌、綜合消化酵素、氧化鎂、果寡糖、果汁粉、綜合維生素B群、蔗糖素、乳糖醇。
用途: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產品背面也有非常清楚的說明喔



讓大家一起來看看
如何健康攝取優質益菌吧^^
朝活益菌整個就是大勝優酪乳押
而且對我們這種忙碌的上班族來說
隨身攜帶也是非常重要的呢..(遠目)

而且熱量比起飲料來
低了非常非常的多喔~
這也太適合我了吧...哈



這款保健產品也保了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喔
請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喔^^




而且有著貫徹國際品牌的決心
當然品質一定是有絕對的保證押....(握拳)






內包裝也是有清楚的標示喔
我覺得日本人都很重視這塊耶..
非常的棒...


不算太小的包裝喔..
而且包裝一樣很精緻


打開是像這樣的白色粉末



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是不大甜的養樂多+奶粉..哈哈


真的太開心 Niji's Diet 日機
可以出這款讓我有機會對付過敏跟順暢的問題
真是太棒了!!!
肚子順暢當然就不會有小腹一直跑出
只要腸道好菌多
自然身體毒素排出
皮膚也當然就會變好啦~~真是太開心

尾聲也送上
Niji's Diet 日機 朝活益菌
點我去產品介紹
點我看好菌影片
點我去FB按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婚禮已經不知不覺結束了
好像我也沒啥感覺有變化說..哈哈
人妻生活!!!gogo~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台長: genie1215
人氣(1,9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麗日記-美體 |
此分類下一篇:一生必剪一次的超質感髮型,就交給專業髮型師Sonny-HEADLINE (H PARK)
此分類上一篇:我也想當長腿妹~快來激發我的"瘦"性吧~OB嚴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