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17:12:02| 人氣2,4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自美國的自然純淨!!令頭髮驚艷的瞬間柔順!!Aperio免沖洗護髮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覺得一個女生要看起來漂亮
除了臉蛋要照顧以外
頭髮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元素!!!
唉!G妮本身也是個稍微自然捲的孩子
所以頭髮就算不染不燙看起來也會有點毛燥(嗚嗚)
尤其是剛起床
整個頭都好像打過仗一樣!!!
每次趕著出門的時候
都超級匆匆忙忙!!
所以美髮這件事!也是我非常重視的一件事情(拍胸)
今天當然也是要來推薦個好東西啦!!

Aperio艾貝歐 純淨果漾保濕洗髮精
防止髮絲分叉斷裂,能帶走頭皮的油污,使頭髮滑順且不易打結

Aperio艾貝歐 櫻花免沖洗護髮乳
水解蠶絲蛋白及蛋白質萃取液,讓各種髮質、受損傷害的問題得到全方位無微不至的呵護。

這可是G妮我的頭髮夢幻逸品呢!!!
有些人可能不大清楚這個品牌
因為現在太多的美容跟美髮產品都充滿對人體有害的化學!!
所以我對於天然與有機的商品可是無法抵擋呢!!


Aperio艾貝歐 純淨果漾保濕洗髮精
防止髮絲分叉斷裂,能帶走頭皮的油污,使頭髮滑順且不易打結



一起來看看產品吧!!


不花俏的產品外包裝設計
簡單自然~~


洗髮精的ml數也很大耶!
一般很多有機的都是做小罐裝~~
500ml感覺就是洗很久!!哈


產品背面!


強調是美國原裝的喔!!!


進口品一定都要有清楚的中文標示的啦~
這點也都沒有忽略掉喔!!這很重要~


打開來試用給你們看看喔!!
(其實是自己很想用...哈)
是透明無色的液體狀~
但香味非常的舒服喔!!有甜甜的水果味!
(超級我的菜~大心)


泡泡也非常的綿密細緻喔!!!讚讚~~而且香味超輸糊~~(陶醉樣)


洗起來的感覺很舒服耶!!
雖然是不會馬上柔順的感覺
但是頭髮洗完感覺非常的潔淨~
我發現幾乎天然有機的洗髮精都會這樣耶!!
就是洗在頭上的時候會有潔淨感~就是感覺有點澀澀的
但是這代表沒有添加一些化學!有些洗髮精會讓人感覺洗了很順
那就會有可能添加了一些化學品喔!!長期洗下來可能會害身體生病喔!
千萬不要傻傻的一直用喔~
(話說:洗頭自拍真是不大好拍壓....嘆)



接下來是我今天的重點啦!!!
Aperio艾貝歐免沖洗護髮乳
水解蠶絲蛋白及蛋白質萃取液,讓各種髮質、受損傷害的問題得到全方位無微不至的呵護。

護髮真是我不能沒有的東西呀!!!
包裝設計漂亮真的是更能夠擄獲我的心呀!!!
因為這是櫻花口味的
(小白:還口味咧..你給我吃= =)



尤其是粉紅色的包裝設計!!真是深得我心呀!!!


這款護髮乳可是Aperio艾貝歐明星髮品回購率的TOP1喔~~


一樣都是天然的萃取營養成分
而且乾濕兩用都可以喔!!(眨)


再次強調!進口的東西中文標很重要喔!^^


這款是乾濕兩用都可以
但G妮是要用乾的使用喔~
因為偶的長期燙染...所以髮尾就是受損的非常嚴重說...
(偶可憐的頭毛!!嗚嗚)


一樣也是來用給你們看啦!!
這款是G妮第一次看過!!像乳液一樣的護髮乳耶!!我超shock的說~~~


擠出來的除了乳液狀嚇到我以外
還有我好喜歡他的香味喔!!~~超級香!!!!
真的有機會一定你們要聞看看~~超令人喜歡的!!!
而且重點!!!!他真的是
瞬間護髮耶!!!一抹上去馬上打結的部分都打開了!!!
超級嚇到我的!!!



你們一定會覺得我太誇張!!
(小白:我懷疑你做假= =插腰)
我能保證圖完全都是真實的!完全沒有另外整理過喔!!

沒關係..我放上錄影檔給你們看看你就懂了
(第一次部落格的錄影秀..就獻給Aperio艾貝歐了~羞)



而且!!重點是完全沒有絲毫黏膩感耶!!!超誇張~~
我第一次用到沒有任何黏膩感的護髮乳耶!!!
請原諒我處於不斷的驚訝之中!!哈
(而且我這個是用16-9的螢幕由下往上錄影...搞得我臉很大...Orz)
而且隔一天也不會造成頭髮容易出油喔~~

看完了以後!你們就懂我說夢幻逸品的原因了吧!!!
完全不做假!哼(插腰)


使用完頭髮超香~~
(小白:頭香狠重要!!我可是不能接受臭頭的..插腰)
話說..小白狠愛強迫我洗頭...嗚嗚

有了Aperio艾貝歐 這樣我早上就可以睡晚一點啦!!哈哈
瞬間就可以讓我的毛燥髮變成安分髮啦~~哈



真是太讓我驚艷的護髮了!!
難怪在Aperio艾貝歐三年內都是銷售第一名~
因為真的好用到驚人!!
有機會你們自己試看看就懂我的意思啦!!
(小白:又要放火燒別人= =)

尾聲也放上
官網
粉絲團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延伸閱讀一下吧~
<體驗>頭皮健康=豐盈秀髮交給-專業☆時尚新選擇--台塑生醫Dr's Formula
<體驗>維持美麗秀髮就靠-eleer伊麗爾天山--草本精萃髮霜調理組(無名文末抽獎)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















台長: genie1215
人氣(2,4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美麗日記-美體 |
此分類下一篇:夏日將近!出動窈窕秘密武器-GO~DR.CH 魔塑S曲線緊緻霜
此分類上一篇:讓皮膚Q彈的小祕密-《奈'S菌》乳酸菌粉-膠原蛋白-優格風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