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2-13 13:17:03|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廣播技巧中的不成文規定

其實做廣播

就會讓人家有一種便利😊

 

習慣聽廣播的阿

會在每一集開頭聽到主持人會問候

現在是周幾阿

或者是什麼時間阿

什麼天氣要保暖

下班了一定很累阿

讓聽眾會去被提醒現在是怎樣

或者是能讓人更適應按部就班的生活和上班😉

 

其實這是廣播課程會講的主持技巧

或者說能當成是一種規定(不成文規定)

而我自己

是從唯一從空大選修的一門廣播主持的課

深刻牢記這種東西😊

 

其實會在近幾年的文章中

有我那獨門的

也就是你讀起來會有更懂一些新的東西或新的邏輯的感覺

對阿

還是要說

這是我因為我想磨練成廣播主持人

自創的技巧😊

 

就是淡淡的帶有

讓人度起來有多懂一些東西的感覺😉

 

我也因此這一陣子沒有太去在意自己想報導的東西~

那東西帶給我的情緒

其實那也是普通上班就不能把私人情緒帶去上班

我早就有的習慣

也是我現在一直被在防疫工作隊

所訓練的素養😊

 

所以也就沒有別人說我在〝假公濟私〞

這上班就不該有的事😎

 

那個原因

我在文章中的自我訓練

是因為要盡快達成我想去做廣播節目的夢想😊

 

工作哪有能讓你〝假公濟私〞

但是我就跟本沒管那亂說話拉

只是在意自己的文章

就在一篇文章有一點讓人家讀起來有被教會一點的感覺😎

 

人家廣播中的不成文規定

會在每一集開頭聽到主持人會問候

現在是周幾阿

或者是什麼時間阿

什麼天氣要保暖

下班了一定很累阿

讓聽眾會去被提醒現在是怎樣

或者是能讓人更適應按部就班的生活和上班😊

 

我就自己獨創出這個技巧😁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