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20 16:48:5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那種人仍然跟過去的我一樣,不易理解人際關係

我當人然知道人家因為不懂得人際關係處理

而我知道自己症狀的改善

1.是我重新回憶自己國中時當隊長

而想重新去學做一個領導者

而現在是人家的領班

2.我知道人家想高攀

而知道自己的家庭怎麼利用和學習會對自己有利阿

也是可以說我家學淵源不錯啦

會去跟著學家裡喜歡學的什麼國的語言什麼國的語言

我是因為想學自己的症狀緩解的方法了

也因為知道人家有不當連線

就這樣擺著人人家知道我在學什麼

因為知道人家也犯了同樣的毛病

所以忍受著被人忌妒

國中時後知道自己的毛病

當時又是因為是及早發現

像是假性近視般的道理

從被發現直到國中畢業約兩年

都沒有吃藥而只是看狀況

而人家的支持性治療

不知是不是讓同學知道應對方式

而推舉我當足球隊長

而我才有機會國中時期知道有那一段友誼

而知道自己是這樣眾星拱月拿下縣內兩屆足球冠軍和一屆足球先生

我所以我也很難忍受

為何那種人仍然跟過去的我一樣

不易理解人際關係

尤其不知道那一份單純

我只是感受到那種人只知道我家的條件

每一家都有每一家的條件

而她就很容易把想法變得很針對

我常常就有這種被針對的感覺:那又怎樣,你高攀不上阿!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