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20 17:36:5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個〝我〞是何時〝親口跟〞他說的

我發現沒有清白跟不清白這一種事

而且我發現常常在我下班剛回到家的時候

因為我的PO文

被認為是在那個時候〝我親口跟他說〞

而且我一點也不知道

那個〝我〞是如何〝親口跟〞他說的

那個〝我〞是何時〝親口跟〞他說的

然後我只知道我剛回家

她就再說我跟他在說什麼

我根本都沒接觸過他阿

只知道我可能是現場報導

可能讓人覺的是站在主播台上了😎

 

可能因為文章太流利了

而且常常PO文

已經不是偶而得獎那種寫作功力了

~翌今超過3630篇PO文~😎

 

我在知道她那種幻聽形式後

就對那種人的嗆聲不怎麼在意了😎

 

笑笑

也許只是我寫得太生動了

而且是回家剛聽到

他們家長跟不知道的人說

那個〝我〞是何時〝親口跟〞他說的😎

 

所以才開始不在意這種事😊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