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0 17:03: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工廠式的發文的要求

對於部落格創作

經過了近19年

我喜歡的方式

就是量產👍

 

我也正在頭疼創作量產品質不會精的問題

但是我覺得

要達成像是從工廠出來的

每件每件卻有自己的獨特性

就只有一個辦法

先當記者

刺激刺激自己的筆觸👍

 

所以就覺得

如果從我這個病

現在是白天幾小時的工作

且工作要求不高的環境

到自己真的去當記者

去衝鋒陷陣

跑跑新聞😊

 

我覺得就不能去對別人

你上班就好

晚上這樣會不會太累

這樣介意😎

 

所以我是先行習慣這種工作模式

在家先做準備

以後才能完成我的理想

做一個多產作家😊

 

所以

我不停要求自己發文像機關槍一樣

也知道選擇未來當記者

會去如願做一個多產作家

所以我

我不會看別人說〝你這樣晚上會不會太累了阿〞

所以我覺得

我現在知道我達不到那些目標

例如先投稿長篇小說

因為如果要量產創作

那個進步的點線面規模都很大

而且再怎樣都要一步一步按部就班完成😎

 

所以我就是一直機關槍似的發文

所以我想先當記者

才能練比較迅速的文筆

所以要工廠式的發文反而是我對自己的第一步要求😊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