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8 21:27: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送錢沒保佑

一個沒有妄想症的人

不會連對方在做什麼都不懂

他們都不懂得生活常態的過日子

更何況知道一些新知

包括什麼是流氓😎

 

光是送金給別人

但是那個自主

看過新聞的人都知道

台灣一面喊要國防自主

一面送金給美國😎

 

這還搞不清楚

那個集團可能只是覺得

你送錢給我沒有不要的道理

但是我(那組織)就是要讓她一直中毒般的倚賴我(那組織)👀

 

好像有人說過〝鴉片戰爭〞喔

那是他是指我

誰知那個原本是誰在說他自己😎

 

所以我就知道她為何被騙了

就是拿我做藉口

說我有什麼癮👀

 

我想應該是那組織像是探她的受騙的〝忠誠狀況〞

現在他們的確有些人能買新車

也就由經濟狀況

知道哪些人是受騙以為跟他們是一夥的

也就因為騙人家錢的人經濟狀況比較好

就稍微能騎比較好的車😎

 

所以我就理解為何說是〝金光黨〞了

就是哪什麼都分不清楚

就會像鴉片戰爭

或者是自己雖然說自主

卻是送金抱別人大腿👀

 

對呀

我也就知道他們會收到不正確的情報阿

因為騙到人什麼事都分不清楚

只要有持續給錢就好

或者說是保護費

就不管對方的要求了

因為沒有真的要幫

只是拿出這個理由來賣而已😎

 

有送錢沒保佑

讓別人〝更能自主〞而已👀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