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14 21:10:17|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但現在知道那個婚姻是什麼了

如果我真的要追一名女性

我會把我的樂器練好😊

 

不過

雖然我知道自己是在沒有去理會一些雜事的狀況下

全力增加內涵

不論在日語上突飛猛進

而且已經視日語為一個工具

可以上網多學一點東西😊

 

我對於當要結婚辦結婚的理想

當下我一定要是一個出才藝的人

而且也有在日本起碼會溝通的本錢😊

 

早期我是想來個足球婚

而且也很早沒去理那事

完全想要知道並預先習慣自己能做到學到的結婚道理😊

 

如果是這種事的話

結婚自己的生活就很吃緊了

那有辦法去想結婚和增加實力外的事😎

 

早期我是對姑爹的女兒們的公主般的婚宴感到嚮往

現在我知道我能做的

就是增加自己的內涵也能達到類似的效果😊

 

我追求的是這個

所以在專心做我的事的時候

會對突如其來的對號入座的話嚇一跳

而且我現在也知道繼續這樣充實

我也能有這種結婚方式😊

 

當初參加的婚禮真的很像是王室的婚禮

一度以為是有錢人才辦得起的

但現在知道那個婚姻是什麼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家是外交官家庭 |
此分類下一篇:我喜歡的結婚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其實考證照這種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