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6 20:14: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毒了就是很傷神的事啊

一直而言都是殭屍電腦

當然容易發脾氣

當然也無從得知控制電腦的心得

何況我是科班出身

電腦難不倒我

何況是控制電腦😊

 

如果是我要搗亂

當然不會去攪亂人家的心思

去顛倒是非說是誰被誰嫁禍

寧願多一個清楚的頭腦去當我的軍師😊

 

現在就是她被以為是殭屍電腦的狀況混淆拉

我當然落得輕鬆

而且我還去做別的事😎

 

然後這樣就知道

因為自己的電腦她自己不能控制

所以才會去說誰臭屁

而且說得很像花全部的心力去使勁

其實只是因為自己非常得生氣

就是因為別人控制電腦控制很順手😊

 

中毒了就是很傷神的事啊

何況是這種嫁禍😎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