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02 17:13:4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的心理穩定度

對於沒有在工作的人

當然社會地位就比較低

何況是女性😎

 

工作是為了求社會地位的穩定

也有的

是像日劇的〝長假〞一樣

男主角本來是認為原來的工作很有面子

結果是長期待任鋼琴教師的工作

他認為是長假😊

 

所謂的心理穩定度

在沒有真正的正式工作的時候

有一個打雜的工作

其實心裡穩定度比真的沒工作的要好得多😊

 

我想這件事的基本主因

是大部分都是女性想做公主

或者男生想做紳士開始騙起😎

 

不過他們也對我們這些喜歡做工作的沒轍阿

久而久之沒有工作

心理強度大概就容易掛點

而我這種天天以電腦師傅的角度去看我的電腦

也就會知道哪時在惱羞成怒拉😊

 

不過我有工作是因為我們病人需要工作經驗阿

而只不過是恰巧碰到這件事情的核心

就是沒工作沒社會地位的人會這樣發脾氣阿😊😎

 

然後我就理解

女生被騙是想當公主

男生被騙是想當紳士阿😊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