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11 16:48:52|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不想當頭(我自己暱稱為頭目)啊!〞

那是因為我喜歡有個位子讓我坐坐(職銜)

我也不是要故意要拉份工作來做

那是因為我非常喜歡當主管😊

 

從以前就非常喜歡當主管

他們的退敗也是因為我有些指揮才能

也可以說要當將領我也可以

只不過一直來說都是用在生活

或是用在比賽😊

 

我每年幾乎與當領率的沒有離開過〝這種身份〞

所以我就一直看那破輪車的

〝還有人不喜歡錢喔〞

而我就因為我常常在職場是什麼態度

〝誰不想當頭(我自己暱稱為頭目)啊!〞😊

 

也許職銜有大有小

但是都是一個人社會上的價值標記

何況在這事件上

他們詐騙集團被抓得落花流水

還不懂得這個工作態度😎

 

有的人就覺得我是假裝要去工作的

而寧願只當打工的

或派遣工

要走就能走

不願意當這公司或工廠的正式職員🤣

 

哪有人不愛升遷

白癡🤣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