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18 15:46: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類的指頭是多麼的獨特

生病早期有去學電子琴

當時是一架卡西歐😊

 

我不陌生的是鍵盤技巧

但是動物有這個能力嗎?

我們的雙手😎

 

人家說鳥會唱歌

雖然人類所發明的東西都是模仿自然界

我想如果是鍵盤和樂理的話就不是😊

 

我也就認為是人類獨創的東西

就是樂器😊

 

也有人說音樂是種語言

用說的我不瞭解

但是我理解到樂譜

我就知道為何這麼說了😊

 

我應該是先會樂器的指法

才容易被熟電腦的鍵盤的

然後回過頭來才發現

我們人類的手指頭有多麼的獨特😊

 

現在我拿手的是鍵盤式樂器

口琴

和直笛

 

也會吉他的壓弦😊

 

所以常在使用這種技巧

在用電腦打字的時候

去注意到

人類的指頭是多麼的獨特😊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