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31 21:10: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用自己所知起來,沒那麼大的自信

就是有些學習要邊守邊攻

這樣才不會讓自己用自己所知起來

沒那麼大的自信😎

 

那個霸凌者都會在我學日語的時候穿插來一句話

而且低俗到看似要破壞我學習的心情😎

 

其實我只是覺得他們不懂得什麼叫習慣住

並且講話講的語言

就是要習慣住才能成為自己的母語阿😊👌

 

就是這樣有些言語霸凌我沒去在意

我的語言就是在這種環境下學習的😊👌

 

因為歸功於我什麼事都喜歡歸類

那種學習時間

如果聽到那種話

就被歸為等一下再處理😊👌

 

所以

我現在的知識豐富

被霸凌者誤以為我喜歡上大學😎

 

沒被霸凌成功

反到一直比別人有別出心裁的學日文學英文方式

然後就被霸凌者誤以為有裝小耳朵了

 

典型的〝胖虎〞對〝小夫〞的看法

尤其這個〝小夫〞學習能力快😊👀

 

但是我就是認為我是自己在自己看得到的世界裡

只不過學語言和看小說的溶入方式一樣

就在那種時間是不會去在乎言語霸凌的😊

 

可能那個在這事件中的〝胖虎〞在因為什麼都沒有的狀況下起再次霸凌的心吧😊

 

肚子餓了是不是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