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7-04 18:17:5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鋪貨的地方就在巷子口而已

我想如果說她們那一家不會判斷事情

會不會不理性的嘔氣😎

 

我已經知道人家罵街的原因

是因為把我的事經由不會判斷的人口中轉述

變成一種類似栽贓的事😎😊

 

我是因為以為這是純正的栽贓而時時在意

然後最近因為買東西很會精算

一次一次的知道她們家人吃醋的原因😎👀

 

鋪貨的地方就在巷子口而已

而就知道她們因她們的判斷力

而知道為何常常這樣了😎

 

我也開始知道

有些人是經由她們的判段

才會做出類似冤枉我的言論😎👀

 

只不過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去了解自己本身結婚和工作的事

我只不過因為這種事做出我的判斷而已😎😁

 

〝就只是我因為常常都是先知先覺的思考風格〞

 

我就這樣明白的

鋪貨的地方就真的在巷子口而已😊😎

台長: 緋村劍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