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7 18:45:4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時也別想有豐厚的退休金了

然後這件事提醒了我

我必須改變個性

就為了想修學分想做廣播

 

也還好我覺得輕鬆得意的是

我的可塑性還很高

也有人要我不理那種人

我就有我不理人的那一套

 

就真的

要講年資

就不能出錯

但是愛笑鬧聊天是不可免的

 

我現在才知道光認真沒有用

那是因上面有人罩著

我們這些小零工才沒有需要扛任

 

我非常自信的是

要我改錯

我會馬上知道哪裡錯

並且馬上調整自己的個性

蠻可塑的

 

只不過年資高些的時候就應該快沒機會了

也別想有豐厚的退休金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人生無限公司”(太空篇) |
此分類下一篇:登陸火星成功存活的可能性
此分類上一篇:誇張的星艦計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