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1-14 14:35: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到真實面貌了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真實的面貌

一如久在沙場上作戰的老兵

太像是亞細亞的孤兒異域的臉龐

 

我以前看到她們都是撐起面子的模樣

而時至今日

我是康復了

或正康復中

到宜蘭殘障運動會會場

我脖子掛著數位相機入場

就被誤認為是老師

這一團隊的老師

 

想來想去都是我這對養父母的悉心照顧

才不受這個惡戰影響到外表

 

那個真實臉龐終於浮現在我眼前了

沒有撐面子的矯飾

 

讓人有亞細亞的孤兒

或戰爭片中被打得灰頭土臉的美國大兵

那種感覺

 

我就有些因為知道真實狀況而鬆了一口氣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