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6 17:01:2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泥淖戰的看法

他好像不知道我想各種辦法辦優惠的意義

其時和受薪階級一樣

想一樣的錢

盡量省一些

 

現在館興趣了

也就還是一樣有點線面去發展

 

然後我剛聽到了一些風聲

了解到

會一職在那個泥淖是他騙別人的方式

都是以我為話題中心

然後把例如對面牽制在它們家三樓

而一職在準備考試

因而待再三樓就跟爸媽也會疏遠了

看穿因為他們一三樓用LIEN聯絡

 

所以我就覺得那種人很容易製造泥淖

自己《他們》也很容易被自己製造的泥淖陷入

 

所以覺得根本不必理會

必要時嘲笑他們一下就好

 

話說回來

蘭女跟宜中旁邊才沒有到處都是笨蛋而有自然學風的感覺呢

這個人和水鬼一樣

一直在說我在網路上罵她

而且是拉到身邊講

一個拉一個

討厭極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把那種事化小為〈主事者〉 |
此分類下一篇:(11)這些對我們的耳朵都是無情的轟炸耶
此分類上一篇:(9)不想跟他一樣被拉入思考泥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