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3 13:27:3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白癡遊行(9)至少知道一下學語言是什麼用途吧

因為所懂得語言變多了

吸收事情的管道也變多了

當然加上因為生這種病

更加沒去在意那些人怎樣

我以前遷強其詞說是有蓋三樓的原因

不過現在因為一些原文新聞

讓我知道

一開台就沒啥理這種是

因為會的語言的關係

旗子是把她擺對了

她一樣是草船借箭

但是老是被我用〝倒念九陰真經〞

來敘述她的旗子擺錯

懂得用在刀口上

我才會去關注體育、國政、太空、語言、

去理她那種鳥事當然沒用

而且她的手段也太低了

包誇他一聲氣

就以自己是女兒為由

去找她爸爸代言

聽到那種舉動

當然知道彼此的行為層次

而沒有多少理她

那一種故意傳來聲音要人以為我有幻聽

至少知道一下學語言是什麼用途吧

這位大姊

她的行為太基本的生活機能了

只是高過於吃喝拉撒而已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