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4 21:13:1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什麼事造成內憂外患還搞不清楚

她真的還是認為我想插旗她爸
以為我還會像以前依樣搞不清狀況

認為我只是插旗
說法很容易攻破

那我剛才說他爸對金錢的處理方式
如果我只是覺得插旗會不會注意到

就算再不會下圍棋
久了就學會手筋了

他爸說的金錢觀念
真的會讓我只有插旗嗎

我說這個沒有像剛才那幾篇說有內鬨而那麼反應
事情要是真的照麼簡單就好

而他單純只是說有內鬨這麼簡單
儲蓄是一輩子的是耶

白癡

是什麼事造成內憂外患還搞不清楚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