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3 15:53:4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拙於爭辯,我也不想變成是假設有工作啊

我明白了她說我賺錢是假設立場的原因了

她的金錢來源
所以以謊圓謊給很多人說我老愛在賺錢上假設
然後成功的騙她爸

粹剛開始知道的是悠遊卡的使用
不是要純栽贓我
而且是騙爸爸拿錢的比重加重

這個瞭解讓我走在路上非常的輕鬆
因為我知道我做病房打掃一天一小時時薪
實際一小時半
而且固定日期發薪

才會知道有的人
值得關懷

一般人不說薪資
在我口中聽來就像是假設
因為我拙於爭辯
然後覺得自己賺來的零用錢
吃喝起來就別又風味
而且洗起來的衣服也好香

所以我就懶的爭辯
然後一直全勤

拿了三次
一次三個月一次拿三張一百禮卷
我眼前的替媽媽解決問題比較重要

我拙於爭辯
我也不想變成是假設有工作啊

所以走在路上變輕鬆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飛揚的神采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和德國建交,上週五10月4日進行到第二階段
此分類上一篇:誰都知道康復的價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